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大自然 

  曾經在詩人的筆下,得知了大自然的消息;曾經在朋友們的話里,了解了大自然的趣事;曾經在姐姐講的的故事裡,看透了大自然的美麗……那一切都是真的嗎? 

  我走在小河旁,忽然,一陣風刮過,我輕輕地飄了起來,在身後長出了一雙輕盈的翅膀,我飛呀飛,在遠處出現了一座充滿綠意的樹林,呀,我正好要了解大自然。於是,我飛了過去…… 

  樹兒們正召喚着我,我揮揮翅膀往下飛,迎面撲來一陣濃濃的花香,讓我感受到了重未有過的舒服。樹上的鳥兒鳴鳴叫,一邊叫還一邊跳,可愛極了。葉子成群的擁在樹枝上,不停的飛舞着。那一個個果實掛在樹上,被葉子裹着,似乎怕它受到一點傷害。走近一瞧,在枝頭的另一旁,有着幾片新生的嫩葉,真美!那嫩葉的綠,是調色板都難以調製出來的純綠。走在有一顆顆小石頭和沙子製成的小路,時常會見從石縫裡探出頭來觀望世界的小芽。那多原本被包裹着的小花,現在也迫不及待的綻放了,給大自然增添了光彩。在葉間里的小蟲子們,正享受着陽光浴呢!忽然,風娃娃走過,大自然的生靈們都動了起來。那股涼颼颼的風直往我臉上吹,哇,好清涼的感覺!一下子,大自然的熱氣少了許多。 

  過了一會兒,雨下了起來,起先,水珠“滴答滴答”的,慢慢的,就變成“噼里啪啦”的了。我靜靜的聆聽着,雨給大自然演奏的聲音,哇,天籟之音啊!青蛙哥哥在呱呱的叫,小鴨子在嘎嘎的叫,水珠嗒嗒的滴在石頭上的聲音,還有葉子在擺動的聲音…… 

  雨終於停了,被雨點滋潤過的葉子,顯得更光滑了。仔細一看,葉子上的紋理真奇特,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它居然還蘊藏着那麼多奧秘。都說愛花的人不摘花,望着那朵極為美麗的花朵,我忍不住湊了上去,可沒敢摘,哇,那淡雅的香味從那裡飄了出來。一片片花瓣包着花柱,裡面裝着顆花種子。一片花辨飄落了下來,慢慢的,只見那隻蝴蝶在上面徘徊,似乎是在欣賞着那美麗的花! 

  太陽下山了,只見金色的光照在山腰上,一切都漸漸的變得很幽靜,幾隻鳥兒飛過天空,小小的影子映在地上…… 

  “叮鈴叮鈴,起床啦!”一陣鈴聲驚醒了我,我立刻坐了起來,咦?我不是在大自然的綠林里嗎?怎麼?原來,那一切都是夢罷了,望望窗外,一點綠意都沒有,現在人類都頻繁得砍伐着樹木,正不斷的破壞着大自然,我們怎麼能看到那原本美麗的大自然!樹木少了,河水黑了,動物有的也滅絕了,天空還飄着一縷縷濃煙…… 

  我夢中的大自然是否能實現,我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