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憑子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憑子樂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憑子樂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是“遊子吟”中的詩句,正因為母親手中有線,所以孩子身上有衣,母親為我們付出那麼多,我們也該回報母親了吧。適逢母親節來臨,學校為我們準備了些材料,讓大家親手製作成禮物送給親愛的媽媽,請大家看看同學們製作禮物的場面吧。

老師把母親節賀卡的原料發下來,那是一張溫馨並充滿愛的粉紅色小卡片,該寫祝福語的地方空着,哦,讓我們用自己的一句話來表達對母親的愛。寫什麼呢,怎樣表達對媽媽的感謝呢,我正一次次否定自己想說的話,卻聽見邢影兒說:快看焦培寫的狂好。的確,我看了以後也覺得不錯,並有些吃驚,此時在看同學們,都在奮筆疾書,而我,一個字都沒動,這時,我想起了媽媽的面容,她似乎含笑站在我面前,親切的撫摸着我的頭,想起了媽媽多年如一日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又聯想到陽光月光星光,一段激情文字在我心中陡然出現“自從您當上母親的那刻起……”幾經完善的這句話就成了我對媽媽的祝福、美好的祝願。

兩天過後的母親節,我早早的起床,為父母做好早飯後,再將精心準備的賀卡放進媽媽的包里,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果然不出我所料,和媽媽一起出門時,媽媽習慣性的檢查包內東西帶齊全沒有,就看到了那張卡,讀過賀卡,媽媽笑了,那是欣慰的笑,那是因為我長大了的心滿意足的笑……

正如俗話所說“母憑子貴”孩子有所成就,母親為子自豪、遵規,可是在我眼中,不僅有“母憑子貴”更有“母憑子樂”一詞,天下母親有了孩子的關心,也會樂呢!

您正在瀏覽: 母憑子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憑子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