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嗓子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嗓子的爺爺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嗓子的爺爺  

  華鎣市明月鎮小學六年級2班 周倩  

  你們知道我家誰的嗓子最大嗎?告訴你吧,我的爺爺嗓子最大。  

  我爺爺的嗓子不是練出來的,而是上天賜給爺爺的,讓他每天叫醒我這個愛睡懶覺的孫女。記得有一天早上,由於放假,不上學,我早上醒來后,挨了一下床,沒有起來,不知怎的,又朦朦朧朧的睡著了。誰知爺爺以為我懶床,使出獅子吼功一叫:“起床了。”睡夢中的我被這宏大的聲音震醒了,嚇得慌忙起床,一邊穿着褲子一邊應着爺爺“知道了”。其實呀,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那次我忙着穿褲子,竟然連褲子穿反了都不知道呢。還是下樓時婆婆提醒了我才知道的。  

  爺爺的大嗓子真乃天賜的一樣,吼一聲,多遠都能聽到。難怪鄰居給他起了一個綽號“大嗓子”。  

  指導教師:華鎣市明月鎮小學張強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大嗓子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嗓子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