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鄉親子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鄉親子樂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了中山的三鄉親子樂園。每到星期天

  我就急切地想到趕到這裡來遊玩。一進親子樂園的大門,我就看到許多五彩繽紛、數不勝數的喇叭花,它們好像在吹着喇叭歡迎我們的到來呢!

  來到親子樂園,當然是直奔農莊的菜地,到了菜地,遠遠的就看見西紅柿小苗已經長得蓬勃茂盛了,金黃色的小花開在毛茸茸的樹葉中。腳下的胡蘿蔔葉子還是那麼青翠,我們拿出農具開始把胡蘿蔔周圍的土用耙子撥開,然後輕輕一拔,胡蘿蔔就出來了。胡蘿蔔大的有手臂那麼粗,小的像老鼠尾巴那麼細。這些胡蘿蔔形態萬千,有的像小人蔘,有的像個小土豆,有的像幾個兄弟抱在一起。我們又把胡蘿蔔長長的葉子剪下來堆在一起。又去摘了小蔥、小香菜、芹菜、麥菜、菠菜……豐收啦!

  剪下的葉子讓我們拿去喂兔子、小豬、山羊……其中,小豬吃食物的樣子最好笑了,它們邊吃葉子邊發出“哼哼”的聲音,有時候,兩隻豬會搶得打起架來呢,這時我就用兩隻手喂它們。

  忙碌了幾個小時,我們帶着汗水又要離開這裡了。在我的心目中,農莊是個有魅力的地方,雖然它很不起眼,但是在我疲勞時、不開心時總是想來到這裡看看花花草草、農家菜和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們。

  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二小學四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三鄉親子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鄉親子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