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雜感 625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感_625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25字  編輯:pp958

都怪沒有地方躲雨 

才會一頭撞進了你的懷裡 

跌進你深深的眼裡 

都怪夢境太過迷離 

都怪你身影太清晰 

總是聽見雨水耳邊滴答滴 

忘不了你溫柔表情

 

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 

我的心就不再屬於我自己 

不管上天下地都看見你 

想念如影隨形 

猜不透這是什麼道理 

怎會想你想到昏天又暗地 

難道這就是他們說的愛情 

已悄悄闖進心裡 

自從愛上你的那天起,我的心就不屬於我自己。和你在一起以後,你有沒有看見我的改變,你不喜歡我太野蠻,雖然我不能成為淑女,但我已經很努力了,我已經不再說粗話了,其餘的我可以慢慢改,所有的朋友都說我變了,可她們卻不喜歡這樣的我,她們情願看見我大大咧咧,可以很自然,很開心,可只要你喜歡,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為什麼我的付出你統統看不見,偶爾我還是會說粗話,會動手,可是難道你有必要因為這樣而說我一整天嗎,你真得喜歡我是那種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女生嗎?因為你,我完全失去了自我,我的世界里只剩下你,你就是我的全世界,為什麼你看到的只有我的缺點,即使是這樣,愛一個人不是就要愛她的全部嗎?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缺點,當初何必愛上我,又讓我愛上你?每個人都不看好我們,他們相信我對你的愛,卻不相信你對我是真心的,我不知道該如何反駁,因為我竟找不出你的一點好,但我還是始終相信,雖然我們不是最合適的,但我們一定會是最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雜感625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