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500字

我相信,在寒假期間,有加入到“陽光體育”活動中的每個人都憑着“我運動,我快樂”堅持着每天的運動,運動,讓我們的身體更加強壯;運動,豐富了我們的課外生活;運動,更讓我們得到了更多的快樂。 

  寒冷的冬天裡,風“呼呼”地刮著,即使有太陽出來,總是感到寒冷,同學們,總是排成一排,有序地跑着,身上穿着厚厚的衣服,運動了一會兒,就會感到堅持不下去了,身上熱起來,被衣服壓的,兩手凍得發紅,臉也發紅,但心裡總是想着,再堅持跑一分鐘可以休息了。停下來,無力地靠在了一個地方,只休息了幾分鐘,就忙着壓腿。在校園的跑道上,在教學樓下。總看到熟悉的成隊的校友們,臉上呈現出了“我運動,我快樂”的喜悅,有看到他們的汗水;有看到他們的堅持,努力;有看到他們的希望,美好和嚮往。 

  “陽光體育”讓更多的學生體會到,在運動中體味到非凡的快樂;在運動中,增進我們多多運動的信念;在運動中,有了對自己的那份自信;在運動中,體味到要珍惜一切的美好……是的,就是這樣,當我想在溫暖中度過,不必受疲勞之苦,寧願選擇了放棄。但是,當你記得自己在運動中體味到的快樂,而又堅持了下來,堅持了一天又一天,一天又一天。想想,在這非如此漫長的一個多月里,在運動中,你體味到了成長的快樂,體味到了自己堅持的快樂,體味到了自己勇敢的快樂……沒錯,運動讓我們體味到了許許多多。運動,讓我們快樂。 

  我運動,我快樂。
回目錄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1100字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小時候,知識淵博的爺爺就告訴我:生命在於運動。 

  因為我小時候體弱多病,更為爸爸媽媽帶來了很多很多的負擔,所以全家人整天圍着我團團轉。大家都教給我很多體育運動……我幾乎生活在一個“繽紛運動世界”正因為這樣,所以現在,我已經擁有了一個強壯而健康的體魄。 

  一個中午。太陽正火辣辣地高掛天空,燒烤着大地,大地都烤地熱乎乎、火燙燙的。你看,知了在樹上唱歌,小狗熱得吐舌頭,而小朋友們則慢慢地品嘗着“夏日極品”---冰棍呢!我和爺爺來到了人民公園打羽毛球。我們找了一棵高大的榕樹下的又寬敞、又涼快的場地下打起來。那棵榕樹,就像一把擎天大傘,獨木成林,也像有個慈祥的長者,鋪天蓋地地蹲在小花旁。從大榕樹那無數的葉隙中篩下來的陽光,像一絲絲銀布,聚集在地上,變成了一片小小的“金黃沙漠”,也好像一片片金片。突然間,不知道是誰撥動了琴弦?一陣風,把正在空中跳舞的“羽毛球姑娘”吹向那邊的一片小空地。我來到那片小空地。當我撿起球,正要轉過身回去的時候,們看到了一對綠色生命精靈正在歡快的跳躍着,一股生命的活力湧現在眼前。我看見年一對過六旬的老夫婦正揮舞着手中的羽毛球棍,拋着潔白的羽毛球在半空中翩翩起舞。那個老爺爺,滿臉紅潤,一副鐵青臉上長着一雙長壽眉;而那神采奕奕的老奶奶兩鬢銀絲,但是紅光滿面。我看了特別的奇怪,連忙迎上去,抓耳撓腮地問:“老爺爺,老奶奶。你們這麼老了,這麼還在打羽毛球,不怕閃着腰?你們和我的爺爺好像啊!我的爺爺也很你們一樣的‘固執’……”我的話還沒說完,老爺爺有點不高興又和藹地撫摸着我的頭,請切的說:“小朋友,你這麼說,你就錯了!人言道:‘金錢不能夠買長壽,而運動卻恰恰能夠換取長壽。’不瞞你說,爺爺我呀得了糖尿病。糖尿病患者是需要鍛煉身體,才能使血糖降低!”霎時,我被老爺爺的話振住了。是呀!我從老爺爺這番話感悟到:體育事業,就應該從娃娃抓起。從小好好地鍛煉身體,長大后擁有一個強壯的身體。這正可以用“每天鍛煉一小時, 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輩子。”形容最好不過了……老爺爺和老奶奶的事讓我記憶猶新,也給了我精神上的極大鼓勵! 

  去年運動會,我參加了150米的跑步比賽。在額頭 冒出了第一顆汗珠的時候,我充滿了你們那運動活力的力量,你們給予了我力量。雖沒有 那誘人的榮耀,但有着執着的信念,我化毅力為動力;停不下腳下的步伐,用我的行動去爭奪第一。在將要靠近終點線上,3米……2米……1米……你們漸漸明亮,用那矯健的身影和敏捷的身手,讓我充滿了自信和勇氣。是你們,讓我在最後的時候,堅持到底。讓我得到了小組的第一名。 

  一對老婦的精神,竟給了我如此大的力量,激發可我對體育的熱愛和無限的嚮往。
回目錄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800字

我運動,我快樂 

  自從上了初中,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開拓了我的視野,使我從中學習和收穫了許許多多。繽紛的社團活動更是為我的學校學習生活塗上了一抹絢麗的色彩。開學初,我在五花八門的社團中選擇了自己鍾愛的羽毛球社團,這樣不僅能在社團課上不斷提升自己的羽毛球水平,更能從中體驗運動的快樂。而那一次的社團課,我們幾個社員更是進行了一場激烈的雙打比賽,精彩紛呈,趣味無窮。 

  又是一次的社團活動課,我們匆匆帶上心愛的羽毛球拍和羽毛球奔向了體育館,支起球網后,整個體育館里就只剩下翩飛的羽毛球和社員們跳躍的身影了。過了不久,我們幾個社員便決定舉行了一場羽毛球雙打比賽,於是個人選好角度守在自己的崗位上,舉起球拍準備就緒。就這樣,一場以樂趣為主,還不夠規範的比賽就這樣開始了。 

  比賽才開始,對方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一個又快又狠的發球把我那位新手搭檔打得措手不及,我立刻給予還擊,極其狡猾地輕輕揮拍,恰到好處的力度達到了我想要的結果,球在空中劃過一道低低的弧線,幾乎是像只無力的蝴蝶一樣,只是看上去勉勉強強地跳過了球網。對方原以為我也會狠狠地回擊,早已後退幾步做好了準備,卻沒料到我會來這一招,還沒反應過來,就在我得意的笑容中眼睜睜地看到球優雅地落地。經歷了這一回合,雙方算是打成了平手,也都為此更加認真起來。 

  比賽依然激烈地進行着,大家把絕招都用上了,各種各樣的球法讓人眼花繚亂。氣勢洶洶的扣殺,狡猾的擦網球,高難度的救球,甚至有的球直接從球網下“鑽了過去”,要是有一方不小心把球打偏了,另一邊練習單打的同學就會很配合地把球甩回來繼續我們的比賽。 

  這場比賽不僅能提高我們的球技,同時也鍛煉了我們的合作能力。經過幾個回合的磨合,雙方的配合都有了明顯的提升,一時難分上下。越來越多的社員參與到我們的比賽中,互相替換,輪流上場,把比賽推到了高潮。直到放學的鈴聲不識趣地響起,大家才發現即使在寒冷的冬天,自己也已經汗流浹背,氣喘吁吁。於是這場比賽便結束了,但它讓我們提升了自己的水平,也收穫了許多快樂。 

  我運動,我快樂!
回目錄

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作文900字

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 

  運動能使我們變得體魄強健,意志堅定,更能增加我們面對困難的勇氣,真可以稱得上是“百利而無一害”。 

  去年冬天,冰天雪地,氣候寒冷,學校組織了冬季長跑活動,我們每天在課間操的時間內進行長跑。同學們邁着穩健的步伐,一股股白煙從大家的口中呼出,“一二一、一二一”整齊的口號在校園的空中回蕩,一聲聲整齊的腳步聲踏在堅硬的跑道上,發出“咚咚咚”的響聲,雖然氣溫已經降到了零下,但是大家的臉紅撲撲的,絲毫沒有感覺到冷。無論周圍的溫度多麼地寒冷,可是跑步卻使我們保持着一顆火熱的心,這顆火熱的心,在寒冷的環境中散發出火紅的燦爛光芒!以至於在整個冬天我們都沒有感到特別寒冷,我想這就是學校的這個活動帶給我們的無限益處。 

  今年過年回老家,不少親戚朋友都說我長高了不少,有的人說我今年比去年又長高了不少。媽媽說這就是我經常鍛煉的功勞。沒錯,過去的這一學期我確實是經常鍛煉:每天中午都和同學們一起打籃球,每周五下午還要打球打到天黑,周日下午也要打一下午的球,平均每天都會玩一個半小時的籃球。籃球是一種競技性很高的體育項目,要跳、跑,對各項身體素質要求也很高,起到了很好的鍛煉作用,也許,這就是我的個子比一年前長高的不少的原因之一吧。 

  運動能增加人體的免疫力,提高身體素質。體育精神高尚,能增強面對困難的勇氣,也能增強意志;體育不單單是純屬體力的競技,對智慧的要求也非常高,多多鍛煉還能促進大腦的發育,避免腦供血不足的癥狀,因此,多多運動還會增長智慧。記得奧運聖火的發源地古希臘有這樣一句格言: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 

  體育是躍動的音符,體育是舞動的旋律,體育是運動的藝術。青少年的健康是國家的財富,更是每一個人健康成長和實現幸福生活的根基。有了健康的體魄,才能為祖國和人民做出更大貢獻,擁有更加幸福的生活。“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理念人人知曉,並深入人心。來吧,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走到操場上來,走到陽光中去,呼吸清新的空氣,沐浴和煦的春光,踴躍參加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在運動中領略體育的魅力,感受體育的美麗,體會運動的快樂。為了健康,為了未來,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滿懷激情地投入到體育運動中去吧!
回目錄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400字

清晨,陽光明媚、空氣清新,空氣中還瀰漫著一股人們對運動的熱情。 

  在運動場的乒乓球桌旁,幾位老人興緻勃勃地打着乒乓球,好像煥發了青春;在運動器材旁,幾個女生跳着牛皮筋,像小燕子一樣輕盈;在花壇周圍,有幾個玩滑板的孩子,他們時而雙腳前後搖擺,時而打着圈圈,時而繞着花壇滑行。 

  看着人們快樂地運動着,我也想試一試。 

  我拿來朋友的滑板,左腳先踩上了滑板,兩手抓住了朋友的肩膀,試着把右腳也踏上去,我上了滑板,還不能鬆開手,因為滑板好像硬和我作對似的,總是左擺右擺,不聽我使喚。我氣憤極了,想要放棄了,可看到別人開心地、自如地滑着滑板,我反問自己:為什麼別人能滑好,我卻不能?不經歷風風雨雨,怎能成功呢?!於是,我鼓起勇氣、打起精神,一次又一次地練了起來。雖然要花費許多精力和時間,但也值得;雖然會傷痕纍纍,但我不會放棄! 

  就是因為這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與磨難,我終於不用扶也可以自由滑行了。 

  通過這一次學習滑板,我既學會了,又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什麼事情都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可以成功!
回目錄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450字

假期生活是豐富多彩,有趣的。在這個快樂的假期生活中,我學會了輪滑。

  以前,我看到穿上輪滑鞋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像一隻只輕盈的燕子在廣場上飛,就央求媽媽給我買一雙輪滑鞋。我迫不及待的穿上,開始練習了。我抬抬腳,走不動,剛要動,感覺輪子飛速的滑,一下摔了個“大馬趴”。我坐在地上想:“這麼難,乾脆不練了。”我起身剛要媽媽幫我換下鞋子,忽然又看見一個小妹妹在我身邊飛馳而過,我心中羨慕她,於是下定決心對自己說:“我一定要練成功。”我慢慢的爬起來繼續練習,一次次摔倒又爬起來。終於,我掌握了分開“八”字腳行走,不用媽媽扶我就能滑出一小段了。這時,我的動作不像滑,只是在行走,引得別的小朋友哈哈大笑。我不理會他們的笑聲,繼續向前滑……。十分鐘,二十分鐘,半小時,我終於能快速的在廣場上滑行了。

  每天傍晚,我都會到廣場上練習輪滑,我又慢慢學會了花樣輪滑,結交了幾個輪滑高手一起滑,我們每天一起快樂的遊戲。

  通過學習輪滑,我明白了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否則將一事無成。

回目錄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500字

“加油,加油……”一陣陣清脆的喊叫聲傳遍了學校的每一個角落。沒錯!是我們班正在與別的班進行拔河比賽,當然我也是比賽隊員之一。 

  賽前,我對這場比賽是很有信心的,因為我認為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強壯,理所當然沒有那麼擔心。“預備……”比賽快要開始了,我的心情十分緊張,我彷彿聽到了自己的心臟在不停地跳動,好像快要跳出來似的,我的手掌也開始冒汗了。隨着一聲哨聲,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們精神抖擻,一個個像大力士一樣,拚命地拉着繩子,誰也不讓誰。我那時腦海里一片空白,心裡只是想着“用力拉,用力拉……”我們班同學用盡全身力氣,一張張臉蛋都漲得紅紅的,一張張嘴都閉得緊緊的,一雙雙手都緊緊握住繩子。繩結忽左忽右,勝負難料。這時,響起了場下拉拉隊此起彼伏的加油聲:“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在拉拉隊的鼓勵下,我們咬緊牙關,屏住呼吸,拚命地往後拉。最終,在對方體力欠佳的一瞬間,我們配合默契,猛地用力一拉,繩結移向了我方!隨着結束哨聲的響起,同學們高聲歡呼,一片歡騰,人人心情開朗,個個笑逐顏開。 

  比賽結束了,我們勝利了。我們班獲得了級部拔河比賽第一名的好成績,我感受到了我們班的團結精神力量,我為這一點感到自豪和驕傲,我由衷地揚起了一個陽光燦爛的笑容。
回目錄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800字

過了一個暑假,我的個子長高了,這可能是我在暑假裡運動的原因吧!

  暑假前期,我參加了夏令營,回來時,我可算知道離家的痛苦了.因為我體質不好,給夏令營的老師添了不少麻煩,所以,我下決心,一定要把身體搞好.

  我對爸爸說:"爸爸,你不是每天都游泳去嗎?可不可以帶我去啊!”爸爸同意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5

  四點時,我和爸爸來到游泳館游泳,我穿好游泳衣,小心翼翼的下了水."水可真涼啊!"我心想.我從前學過游泳,憑着自己的記憶,我先練習抱腿飄.我把頭伸到水裡,然後把腿和頭貼到一塊兒.憋了20秒,實在支撐不住了,猛地一抬頭,嚇的旁人一大跳!爸爸說,讓我練習頭露在水面上,身子在水裡的方式.他先給我示範了一遍,然後用手托着我的肚子,託了我有3分鐘,把手漸漸地鬆開了,我立刻沉了下去.嗆了我一口水.就這樣練習了20多遍,我總算會了.

  我每天都堅持游泳3小時,除了游泳以外,我還和媽媽早上打2小時的羽毛球.現在我的羽毛球技術大增啊,連爸爸這個羽毛球高手有時也打不過我了!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花園打羽毛球,我先和媽媽對決,我先發球,我把球發的高高的,哪想到媽媽一個高跳,球又返回到我這裡來了.我眼疾手快,給媽媽來了個"叩沙”,媽媽沒接到,我贏了!

  接下來我和爸爸對決,爸爸先發球,爸爸發了一個矮球,我沒接住,爸爸得了一分,我有一點泄氣了,爸爸再發球,我接住了,又給他彈了回去,爸爸鯉魚跳龍門似的給我反了回來,我又給爸爸來了個叩沙,爸爸竟然接住了.可不能小看爸爸啊!經過了2場比賽.我以一分之差輸給了爸爸

  除此之外,我還實行了很多運動,以下是我的計劃表:

  1.

  早晨7點起床,到花園散步,然後回來吃早飯.

  2.

  7:30,和媽媽打2小時羽毛球,回到家寫2小時作業.

  3.

  下午,睡2小時午覺,然後寫1小時作業.

  4.

  4:30去游泳館游3小時,回來吃飯.晚上到花園散步.

  . 運動伴我成長。一位偉人曾說:“生命不息,運動不止”,我雖然說不出如此深刻的話語,但我也能自豪地高呼:“我運動,我快樂
回目錄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500字

“嗨,哈!”“哈!”聽,這是爸爸媽媽在打羽毛球。自從開展了家庭“健康運動,喜迎奧運”的活動后,我們一家每天下午不是打乒乓球、跑步,就是打羽毛球、跳繩。 

  這天下午,我看了一下日程表,哦,是跳繩。我立即從柜子里拿出繩子,和爸爸下樓去跳繩了。 

  首先,來個熱身訓練:150個雙腳輪換跳。我氣喘吁吁跳完了150個后,爸爸遞給我一瓶水,說道:“勞逸結合,喝點水吧!”我立即“咕咚咕咚”喝起了水,順便給爸爸計時一分鐘跳繩的個數……“哇!175個,好厲害哦!”“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接下來輪到我跳了,我給自己定下目標:120個一分鐘。我調整好心態,弄好繩子,準備就緒。“開始!”隨着爸爸的一聲令下,我飛快地以每秒3個的速度跳了起來。這次。我一改往日急於跳塊的壞毛病,看準節奏跳着,爭取少被繩子絆住腳。 

  過了一會兒,我感到自己有些吃不消了,便放慢了速度,可還是被繩子絆住了。我想:不要放棄,不要灰心,繼續跳吧!我定了定情緒,又跳了起來,“啪嗒,啪嗒”……這時,我真希望一分鐘不要那麼快就結束。可是,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兒,一分鐘就到了。當爸爸爆出個數后,我真是又驚又喜,那可是133個,我終於突破了120個大關了!以後,我們一家還要繼續運動,迎綠色奧運!
查找更多我運動,我快樂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