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天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

  鄭州市文化路一小.二.一班張宇哲

夏天到了,有些花兒慢慢的凋謝了。樹上的葉子一天比一天的大多了起來。

夏天的天氣,驕陽似火,烈日炎炎,曬的我臉都黑了。男同學們都換上了短衣短褲,女同學們都換上了五顏六色的花裙子。小樹的葉子都捲成了細條條。

一天中午放學后,我對媽媽說:“下午的上課時間改成三點鐘了。”媽媽說“夏天到了,白天變長了,晚上變短了。改時間是為了讓你們多休息一會兒,下午有精神,好好上課。”媽媽說的果然沒錯,我發現,冬天的時候下午五六點鐘天就黑了,而現在下午七八點鐘天才黑。

夏天裡,各種各樣的小蟲 ,蒼蠅,蚊子,也漫漫地多了起來,前幾天我額頭上還討厭的蚊子咬了個大包呢!別人都叫我“少年包青天”。我真不喜歡夏天,真希望它早點過去。

大自然的變化可真多呀!

您正在瀏覽: 夏天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