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到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哥哥邁着茁壯的步伐到來了,一點都不柔弱,雖然沒有春姑娘的柔美,秋姑娘的溫柔,冬姑娘的決絕,但是卻有一種與眾不同的豪氣,十分的豪邁。他也帶來了許多,帶來了有些悶熱煩躁的夏風,帶來了枝繁葉茂的樹木,帶給了愛美的小女孩一件件美麗的花衣裳,帶給了大家涼爽好吃的冷飲,吃進去之後很是涼快,口感也很好吃……

  夏天到了,雖然果園裡沒有秋天的碩果累累,但是清涼可口的西瓜還是令人難以忘懷,果園裡一片綠色,都是西瓜呢,很是生機勃勃!如果你買了一個西瓜,你再拿着刀一片片地把西瓜切下來,血紅色的瓤便暴露在我們的眼前,你放一片在嘴巴中,那柔軟的口感,而且汁水很多,甜甜的,喝西瓜水的滋味也真不錯呢!甜蜜蜜的,而且西瓜是絕對止渴的水果,很好吃,難道不是嗎?雖然夏天很是炎熱,儘管有着悶熱的風,但是夏哥哥還是賦予了我們很多。

  怎麼樣,夏天也別有一番韻味吧!

您正在瀏覽: 夏天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