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到了,我想變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到了,我想變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我想變成一台冰箱。因為,冰箱里很涼快,又有許多雪糕。 

我在大街上走着。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有的小聲議論,有的哈哈大笑,還有的人說:“怎麼冰箱還會走路?” “ 是不是一個冰箱形的智能機器人?”聽到這裡,我真想變回去好好教訓一下他們。可是,我一想,別損壞我的“冰箱”身份。就繼續往前走了。 

到了我家的花園裡,有一群小朋友要打開“冰箱門”,想要拿冰糕吃。我想要往後退,那幾個小朋友緊追不放,追的我滿頭大汗。 

我總算跑到了“冰箱國”,可是他們不歡迎我。“為什麼呢?”我一面走一面想,不知不覺走道了一面鏡前,鏡子對我說:“是不是他們不歡迎你?”我一愣,鏡子也會說話?“是不是?”鏡子又問了一句。我回答:“是呀。為什麼他們不歡迎我?你能幫助我嗎?”鏡子說:“當然能,你先照照鏡子,你看看你臟成什麼樣了?”我照照了鏡子,發現自己身上的確很臟,就連忙去洗了個澡。 

洗完后,鏡子對我說:“你現在回去看看大家還歡不歡迎你?” 

當我再次回到“冰箱國”的時候,全國上下的冰箱都來歡迎我回國。 

從此以後,我就幸福的生活在“冰箱國”。

您正在瀏覽: 夏天到了,我想變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到了,我想變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