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到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蟬在樹上“吱——吱”地叫着,似乎在說:“夏天到了,夏天到了。”夏天的太陽似乎已經失去了春天時的溫柔,像一個巨大的火球直射大地,似乎要把全身的熱量散發出去。它烤乾了大地,曬軟了柏油馬路,曬紅了行人的臉蛋,路上的行人都穿着短袖襯衫,有的人甚至把襯衫脫下來,恨不得要鑽到冰箱里。人們都討厭着炎熱的天氣,只有在馬路邊賣雪糕的銷售員滿不在乎,心裡希望天氣越熱越好。

  天氣如此的熱,使我不由得盼望月亮趕走太陽,盼望夜晚的到來。盼望着,盼望着,太陽似乎感覺不好意思了,便悄悄地退出天空。晚上,氣溫慢慢地降下來,雖然還有些熱,但是這時的風一陣陣地向我們吹來,使我們在炎熱中感到涼爽,舒適。夏風像母親的手,撫摸着我們,為我們張開溫柔的懷抱,把我們送進香甜的夢鄉。夏天正是這樣,既有白天的酷熱,也有晚上的清涼,人們對它真是又愛又恨!而我,還是喜歡夏天的。

您正在瀏覽: 夏天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