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到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挂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像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綠葉兒在大街上,在公園裡,在田野中悄悄地來了。

  早晨,我像往常一樣來到公園散步。一進門我發現少了點什麼。哦原來是歌聲,原本每天在大樹上歡歌笑語的小鳥哪去了?是太陽,火辣辣的太陽把大樹曬得像生病一樣,葉子掛着灰塵在枝上打着卷,枝條一動不動,連小鳥也怕陽光把自己的羽毛燙傷不知躲到哪去了。只有知了在不停的給烈日助威。

  街上,馬路發著白光,小攤販們不敢大聲吆喝,只是躲在大樹爺爺的懷抱里悄悄的收拾物品。

  天氣熱的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田野中的穀物也彎着腰,低着頭一點精神也沒有。

  在田野中,在大街上,在公園裡到處是熱的身影,熱的足跡,熱的聲音。 

  廣東佛山三水區西南第十一小學六年級:吳雯希

您正在瀏覽: 夏天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