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到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太陽向著北回歸線慢慢走來,氣溫越來越高,蚊子也慢慢地活過來。這預示着春天即將結束,而夏天就不遠了。

  大地在春風的帶動下,披上一層綠色外套,樹木像是年輕的帥氣小伙兒,小草和花朵像是害羞的閨女。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就像綠色的心臟一樣在那裡跳動,撲咚撲咚!春風慢慢走了!正如它慢慢的來,潤物細無聲般的走了!只是把它的春色活力留了下來。

  荷葉慢慢的探出了它那綠色的嫩芽,在陽光下散發著翡翠般的綠色,隨着微風輕輕搖曳着。這時剛剛八九點鐘的樣子吧,陽光是那麼的柔和,就像一隻纖細的手,溫柔地撫摸着嫩小的綠芽,像一位慈祥的母親在撫摸熟睡的孩子一樣,滿滿的都是愛!

  隨着幾場大雨地沖刷,荷葉也愈發壯大了!一朵白色的花兒從中間冒了出來,如一個膽小的孩子躲在大人的背後一般。幾天過去了,花兒也長大了許多,在陽光的照耀下,彷彿從天界來的仙女一般的美,白色的花瓣猶如絲綢般的閃亮。然而在清風地吹拂下,像是個舞女在那裡為我們歌舞。

  一個星期過去了,花兒褪去了白色的絲綢衣裳,從而換上了紅色的旗袍。褪去年少的青澀,多了一份成熟的穩重。天也開始煩躁了,煩躁的升溫,燒烤着大地。走在馬路上,你可以看到接近馬路邊緣的空間變得扭曲了。

  到了晚上星星變得多了,時不時的眨眼,月亮也變得亮了許多,蟲子的鳴叫逐漸大聲了!我們的蓋的被子在不知不覺中變得薄了許多。

  春風走了,溫度慢慢長高了!那麼夏天還遠么?

您正在瀏覽: 夏天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