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玩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裡我去了海南,在海南的第三天我們來到了三亞市的亞龍灣。

  來到亞龍灣,我迫不及待地脫下鞋,踩着細而軟的沙子向海邊奔距。我站在海邊,放眼望,海天相接,一望無際,我被大海廣闊的胸懷深深折服了。

  現在是中午,浪不怎麼大,正是游泳的好時機,我們爭先恐後地換上泳衣投向大海的懷抱。在大海里游泳和大游泳池裡游泳真是有着天壤之別呀!我們被大海使勁地拉回去,忽然又被大海使勁地推出來。我們情不自禁地喊着、笑着,拍擊着水面將水潑向對方,我索性地把眼睛閉上,享受着這場愉快的“人工降雨”。浪漸漸地高起來,我在無意中還嗆了幾口水,我連滾帶爬的上了岸。我在海邊走着,忽然看見一起來的小朋友在那邊堆沙堡,我跑到它們那,和他們一起堆起沙堡來,沙堡正要完工的時候,一個大浪忽然向我們來,沙堡無影無蹤,我終於明白“大浪淘沙”的含意了。

  在游泳池裡游泳都能那麼快樂,在大海里游泳就更別說有多開心了。我愛海南島,我更愛三亞市如詩如畫的亞龍灣。
 

您正在瀏覽: 玩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