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名字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的故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名字的故事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七班  湯其錕  

  我有好幾個名字,有兩個大名、兩個小名,下面和大家說說為什麼我有這麼些名字。  

  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叫我小雨,媽媽告訴我說,我出生的時候正好是二月二,又正好下小雨,我的姑姑說:就叫小雨吧,所以就叫小雨,這個名字是姑姑給起的。  

  現在,我上一年級了,覺得長大了,我就對爸爸、媽媽說:“我現在是大孩子了,以後不要叫我小雨了,我要改名,我要叫大雨。”從此以後爸爸、媽媽就開始叫我“大雨”。這個名字是我起的,這是我的小名。  

  我現在的大名叫湯其錕。你們知道我以前的名字叫什麼嗎?我爸爸姓湯,媽媽姓安,他們的姓合在一起,你們現在知道叫什麼了吧,叫湯安,但是爺爺說不好聽,就沒讓我叫這個名字,不過也有許多認識我的人知道我這個名字。有時候還和我開玩笑叫我湯安呢。  

  和你們了這麼多名字,你不要弄錯了,以後你們就大雨或者湯其錕吧。

您正在瀏覽: 名字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