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做夢來到了洛克王國去尋找八大徽章。

  在夢裡,我走呀走呀,走到了人魚灣,那兒有個魚雕像,魚雕像的嘴是一個洞,我從洞口鑽了進去,遇到一個人叫泡泡,他把避水咒的故事告訴了我,並把避水珠也給了我,於是我用避水珠下海了,在海里我看見一個女孩叫樂樂,別看她年紀小,可她的寵物能和我的寵物打好幾個回合呢!不過最後她的寵物還是被我打敗了,我得到了水系徽章,並且樂樂還給了我一套潛水衣。接着我又去找石系徽章的主人艾比挑戰,我們對戰好幾個回合,最後還是我勝利了,我得到了石系徽章。然後我又走到火山下面,找到了克倫爾、克倫斯一對好兄弟,我和他們挑戰,他們都被我打的落花流水,我又得到了火系徽章。最後,我來到了大草原上的一間屋子前,我想到那去找草系徽章的主人,可惜沒有進門的印章我進不去門,於是我找我的好朋友獨角獸幫忙把我送了進去,這結果可就不用提了,草系徽章的主人甘拜下風,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了草系徽章,並且我還得到一朵美麗的花環,嘿嘿,戴在我的頭上不大不小剛剛好。

  多好玩的一個夢!

  安徽蚌埠慕遠學校一年級:張鵬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