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拔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要舉行拔河比賽。大家都很高興。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操場上,一條大粗繩子壓在操場中間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塊紅布條兒。誰能把繩子中間的紅布條兒拉過靠自己一頭的白線,誰就贏了。老師把全班同學分為兩隊,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想試試自己的力氣。周圍圍滿了觀看的學生,連小樹也搖擺着手臂,好像在說:“加油!加油!”

   “預備!”裁判員大喊一聲。雙方隊員都抓起了繩子。

   “嘟——”哨聲響了,比賽正式開始。我們雙方互不相讓,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拉。先看在最後一個的丁丁。他雙手緊握繩子,咬緊牙關向後拉。他向個木頭人似的,任憑對方怎麼拉,腳幾乎都不動。再看“加盟”我們隊的大力士萬天。他漲得滿臉通紅,右腳頂着前一個同學的腳跟,左腳抵着前一個同學的腳尖,成了一個“弓”字形。紅布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又向對方一邊移。拉拉隊“加油”的聲音此起彼伏,越喊越響,不把對方拉拉隊的聲音壓下去不罷休。

   漸漸地,漸漸地,繩子向對方移動,我們怎麼也拉不過來了,我們輸了。我們隊的同學沮喪地站着,而對方的同學卻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交換場地再戰。這次我們吸取了上次比賽用力不一致而失敗的教訓,由汪強喊號子,經過幾分鐘的戰鬥,我們贏了。

   對方不服,要求再戰。由於這項運動體力消耗非常的大,所以我們不再戰了。

您正在瀏覽: 拔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