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玩海底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海底世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你一定見過;海底世界,你不一定去過吧!現在,我就來給你介紹一下吧!在陽光明媚的午後,我們來到了有15000餘條魚、350種珍稀魚類的上海海洋水族館。

  走近水族館的大門,首先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中國展區,這裡詳細介紹了鯊魚的種類,沙虎鯊、牛鯊、黃斑護士鯊、黑魚者鯊、豹紋鯊、白鰭鯊。它們有的則溫順調皮,不時地穿梭在珊瑚之間;有的則呲牙咧嘴,彷彿在等待着一場珠死拼搏的決戰;有的則互相嬉戲着,追逐着;還有的……

  接着我們來到了南美洲展區,在這裡,我們看到了全長6484公里,號稱河流之王——亞馬遜河的魚類。在熱帶叢林亞馬遜河裡,生長着危險而恐怖、奇特而怪異的各種魚類,我最感興趣的要電鰻了,電鰻喜歡棲息,平靜河流,身體圓筒形,全身無鱗,頭部扁平,大嘴的上下備有一排圓錐形的牙齒,長2米,重20公斤,成年的電鰻有600—800伏電,它所發出的電能夠捕食,還可以用來防衛。長在南美遜河裡的“海象”——巨骨舌魚,舌中硬骨上有牙齒長出來,雖然它的身體巨大,但游泳的姿態非常優雅,它既可以作為觀賞魚,還可以稱為經濟魚。

  緊接着,我們來到了155米的超長海底隧道。在這條隧道口裡,有着各種各樣魚的品種,說也說不清,那麼,我就簡單的說兩樣吧!在眾多魚中,長在海水與淡水之間的淡水鋸鰩和淡水缸魚,是我最感興趣的。淡水鋸鰩的腦袋前長着一排鋸子一樣的東西,能夠把周圍的獵物擊昏;淡水缸魚,尾巴上的刺是一樣秘密武器,它每次都能夠產2—6條小魚……

  在極地展區里,企鵝大家族正等待着你的光臨。它利用翅膀划水前進,高速游泳,躍出水面,在空中滑翔距離,它的腿又短又粗,長在身體底部;在游泳時可以減少阻力,短腿行走顯得笨拙,要快點只有趴下,身體上的兩條腿使勁蹬,在水上能夠快速滑行,而從來不倒,穩穩噹噹。它的腿有蹼能夠安安穩穩的站在水面上。企鵝還有三個美譽呢:耐力大王——阿德力,游泳大師——詹圖,建築支家——躍岩,看得我好喜歡,真得好想帶一個回家。

  海底世界的遊覽已經結束了。不過,我還有很多魚還沒有介紹過呢?海洋真神奇,讓我們來愛護它,保護它吧!

您正在瀏覽: 遊玩海底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