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古宅慌慌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宅慌慌心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座古宅,即使在白天遠遠地望去,依然令人覺得陰森森的,他們幾個的父母不止一次警告過自己的孩子不要去那座古宅。可是因為好奇心,他們決定去揭開那座古宅到底有什麼秘密,要揭開它神秘的面紗。 

  他們各自找了個理由溜出家門,拿了支電筒。來到古宅,一陣風吹來,令人覺得毛骨悚然。小麗和梅梅差點動搖了。兩個男孩子大着膽子走了進去,女孩緊跟在後面。 

  他們進了古宅。眼前漆黑一片,他們打開電筒,小心地前進着,生怕遇到那種東西。突然,一個全身白白的“幽靈”果真出現了。小麗和梅梅嚇得差點暈倒了。小輝一個箭步上去,抓住那個“幽靈”一看,原來只是一塊吊在棟樑上的白布。唉,原來只是自己心在做怪而已。儘管沒事,但大家心理的恐懼感又增添了幾分。 

  他們繼續前進。一樓沒發現什麼,正要上二樓,突然發現了一堆鶻顱骨頭,“啊!”小麗大喊。梅梅腳軟了。沒辦法,小輝和冬冬就一邊照顧她們,一邊登上二樓。到了二樓后,四周更加漆黑。“咔,咔,咔。”他們聽到了這種聲音,“咔,咔,咔。”又響了。小夥伴們嚇得擁抱在一起,不敢說話。“咔,咔,咔。”這種聲音仍在響動。在靜靜的夜裡,顯得更加響亮。小夥伴們的心也在“砰砰砰”地跳着。 

  “咔,咔,咔。”小輝和冬冬想這也不是辦法,於是怎樣怎樣也拉起小麗和梅梅去看看。他們進到左邊的一間房子,突然發現有一個老婆婆在那間屋子裡防布,聽到聲音,老婆婆邪笑着,轉過頭來……  

  [呀呀,寫的時候我也有些害怕了。要想知道事情怎樣,下集才吧!] 

您正在瀏覽: 古宅慌慌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宅慌慌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