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宅心慌慌(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宅心慌慌(1)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向往常一樣,快要下課時,老師又給同學們講故事了。這次,他講的是鬼故事:“在我們學校的三樓,一個角落——那就是放勞動工具的房——大家都知道,那裡平時也沒有什麼人去,只有校長一個人去過幾次。有人告訴我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聽說那扇門的鑰匙只有校長一個人有,他都不打開給別人開,有時還狠狠地瞪要開那門的人一眼。雖說這樣,可有一次他卻告訴人家,那間房裡面有一些東西,要大家最好不要過問。不然——校長奸笑了一聲,像幽靈般地揚長而去了……究竟那裡面是什麼呢?我告訴大家吧!其實,那間房裡面還有一扇門,裡面的路是通向一座陰森的古宅,只有晚上才能看到……”大家聽了,都不禁打了個冷顫。 

您正在瀏覽: 古宅心慌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宅心慌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