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俊,不知不覺就已經成為了青少年,但在成長過程中卻發現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今天我就講一件給你聽吧。

  還記得我在十歲的時候,下香油我一路上興高采烈,多希望去到以後能個玩個痛快。回到家鄉后爺爺奶奶見了我們便迅速的走了出去,絲毫不見他們的身體不好,打完招呼后我便和小朋友大神了一團,說是要上山野營,爸媽不放心不肯我去,這時這幾個小朋友最大的那個盧本偉便站了起來。說他熟知山路唔會出事,隨後幾個小朋友也說了幾句,這不我才上山野營。

  說是野營,沒有帳篷食物哪行啊?這時盧本偉便分配任務讓我們各個完成好,因為我是陳立來的,不熟山路便叫馬飛飛陪我。我和馬飛飛是一起去釣魚,剛開始我沒耐心,余總是釣不上鉤,這時馬飛飛便教我釣魚的方法,不一會一條魚就上鉤了,同里的魚也越來越多,釣完魚我們便去采蜜蜂,這可是一個危險的和城裡人還真弄不了,我只好袖手旁觀幫馬飛飛拎着桶,但他是怎麼弄到蜂蜜的,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從小膽小怕事,早就走得遠遠的了。

  當馬飛飛回到營地,我們已經準備了差不多了,看到馬飛飛我們差點笑得跌倒了,他臉上都有幾個紅紅的地方,那是蜜蜂蟄的吧,我看見她搞笑的樣子至今我還記得。

  烤魚配蜂蜜別提有多美味了,過了也迎太陽也差不多落價了了,夕陽照着我們的臉成了我們山裡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