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午“做賊”心慌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午“做賊”心慌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做賊”心慌慌 標籤:中午作文

  今天中午,吃過午飯,媽媽非讓我和哥哥睡覺不可。我們只好無可奈何地睡了下來。媽媽也在床的另一頭睡下了。

  等媽媽睡熟后,我就悄悄地拿來紙和筆,用文字和哥哥交流。我們聊了一會兒,便談起打撲克來。於是,我又小心翼翼地穿好鞋子,拿來了撲克。又隨時注視着媽媽,生怕她醒來。

  側着身子洗牌真不容易,哥哥給我作掩護,我就慢吞吞地洗着牌。一切進行得井然有序,現在開始打撲克了。

  我剛發完牌,媽媽猛地翻了個身,嚇得我和哥哥迅速藏起撲克,大氣小氣都不敢出了。

  冷靜了一陣,才知道是虛驚一場。我們又繼續打,一局還沒分出勝負,媽媽又動了一下。我們打了個寒顫,連忙裝作睡好。這次,媽媽真的坐了起來,還好她是去關電扇。我和哥哥彼此看了一下,都不由自主地小聲地笑出聲來。誰知這一笑,竟把我媽媽給鬧醒了。

  唉,我們的計劃就泡湯了,在媽媽的逼迫下,只好乖乖地睡午覺了!

您正在瀏覽: 中午“做賊”心慌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午“做賊”心慌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