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加一等於?——王曉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加一等於?——王曉琦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加一等於?——王曉琦 標籤:不等於作文

  

  一加一等於?

  課堂上,老師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幾,小明不知道,老師讓他回去問家長。

  回到家,小明問爸爸一加一等於幾,爸爸正在洗澡,沒聽見,只見他說:“爽,太爽了。”他又去問媽媽,媽媽在打麻將,說:“和了。”他又去問姐姐,姐姐在打電話,說:“親愛的,我在樓下等你。”他又去問瘋子,他說:“我的家在茅子坑,咿呀伊呀呦!”

  上課了,老師又問一加一等於幾,小明說:“爽,太爽了。”老師抽了小明一下,小明又說:“和了。”老師又抽了小明一下,小明又說:“親愛的,我在樓下等你。”老師說:“你家在哪,我去家訪。”“我的家在茅子坑,咿呀伊呀有!”

  全班鬨笑!!

  王曉琦  

您正在瀏覽: 一加一等於?——王曉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加一等於?——王曉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