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畢業生自我鑒定書

畢業生自我鑒定書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畢業生自我鑒定書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篇一:畢業生自我鑒定書

  光陰荏荏,時光如梭,在師大的學習生活即將臨近尾聲,此刻我的心情很激動,這一路走來經歷了很多事,也遇到了很多朋友,讓我備感珍惜。在菁菁校園中,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同學之間的友愛互助,課堂的溫馨和暖意,以及來自各方面的熏陶,使我在獲得知識儲備的同時,也懂得了許多人生的道理,可以說這段經歷讓我受益非淺,也註定將是我人生道路上又一個深刻的轉折點。

  學習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作為努力的方向,在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的同時,一直秉承以刻苦的學習態度,和紮實的學風來完成全部學業,並注重點滴積累,並努力實踐,逐漸將理論知識轉化,並牢固掌握以適應社會的發展,鍛煉自身,完善己身,開闊眼界,用更多的金融知識來武裝自己,讓自己擁有理性的頭腦,使得所學可以更好的所用,成為一門實用的技能。

  當初選擇繼續讀書純粹是出於偶然,或許也是很多人口中的“為了混一個更高的文憑”,但或許偶然事物之間往往也存蓄着些許必然,人的一生註定是一個不斷自我充實、自我完善的過程,汲取知識、掌握技能的方法勢必是多種多樣的,但系統化的學習對於工作后再次邁入校園大門的我們來說,可以說是一次巨大的挑戰,邊工作邊學習確實很辛苦,或許這其中的點滴和感悟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得。

  我很慶幸這一路走來縱然很辛苦,但我依然堅定的一如往昔,不後悔自己當初的選擇,也感謝這樣的一段經歷讓我成長,變的成熟,逐漸褪去了往日的羞澀,靦腆,真正的長大成人,敢於去承擔起更多的責任,而不是說多做少。

  在求學生涯里,我始終保持“勤奮,刻苦,用心,真誠”的生活和學習原則,學習成績名列前茅,獲得過優秀學生幹部的榮譽,我積極投身到知識這個浩瀚的海洋里,工學結合,綱舉目張,不恥下問,珍惜時間,切實的讓自己學習到更多的技能,並勤于思考,注重方法,與人為善,結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互幫互助,克服難關,彼此之間締結了很深厚的友情,也開啟了自己的人脈關係,為將來的發展打下了一個紮實而堅定的基礎。

  隨着學習的進步和深入,我覺得自己不止是學到了公共基礎學科知識和很多專業知識,我自身的心智也有了一個質的飛躍,我能夠比較快速的掌握一種新的技術知識,並從中體會到了學習的樂趣,也因此提高了自己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同時升華了自己的理論政策水平和分析能力。

  周總理曾經說過“人要活到老,學到老,改造到老”,可見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情,即使離開了課堂依然如此,知識註定將是我們人生不可隨意屏棄的寶貴財富,在華師大的學習生活是我人生軌跡中的一小段,是閃閃發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為我划平人生的線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但未來我註定還有更長的路要走,有更多大大小小的三岔口需要我去獨自作出正確的選擇,需要靠我自己來把握自己的人生,但目標堅定一點,信念永遠不改變,我會努力將一切做到最好,始終不斷的學習用知識來武裝自己。

  作為一名即將離開校園的學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年輕也許意味着欠缺經驗,但是年輕也意味着熱情和活力,我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

  篇二:畢業生自我鑒定書

  光陰似箭,一晃一年的大學生活過去了。本人從20**年進入樂山師範學院計科系就讀以來,一直一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的重要性。無論如何,過去的是我不斷奮鬥、不斷完善自我的一年。

  在思想上,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於上期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並在黨校學習結業時被評為“優秀學員”;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着對考研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繫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通過我的刻苦努力,在上期榮獲院設一等獎學金,並被院列為了冒尖生培養對象。

  在工作上,認真負責,有較好的組織能力,在擔任分團委宣傳部委員期間,工作塌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多次、配合部長出色的完成了院團委的宣傳活動和系內的各項宣傳活動。我結合自身的特長,積極為系增光,曾在院團委舉辦的海報製作大賽及手抄報比賽中多次獲獎。由於工作積極努力,成績突出,被評為院“優秀共青團員”,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极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曾在寒假社會實踐中被評為“先進個人”的稱號,並在各項文娛體育活動中多次獲獎。

  不足之處就是人際交往能力較差,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一定會不斷的鍛煉完善自己,爭取作一名優秀的大學生。

  篇三:畢業生自我鑒定書

  時光匆匆,一閃而逝。初入大學時興奮雀躍的情景彷彿還只是昨天,看看眼前卻猛然發現四年的大學生活已經只剩下個尾巴了。回顧已往的四年珍貴時光,我的心中是充實而無悔的。自入學至今日,我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從各方各面完善自身。

  人生短暫,知識無窮,自當活到老、學到老。大學期間,我系統、深入地學習了本專業的各門課程,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說能力,順利通過cet-6等級考試。課餘時間我經常通過網絡關注最新科技動態,使自己始終緊跟世界最新發展潮流和時代的步伐,由此我也熟練掌握了office辦公軟件和其它流行軟件的常規操作,並順利通過國家計算機等級考試。此外我還閱讀了大量的書籍,廣泛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注重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以及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養。

  正確的思想是指引路途的明燈。本人有着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積极參加政治學習,用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身處當下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個人能力的培養更是不容忽視。通過參加和組織學校社團工作,我鍛煉了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並深刻感受到團隊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暑期我積极參加社會實踐,以加深對專業知識的理解和運用,同時增加了閱歷,在社會中學到了很多經驗和書本上無法獲得的知識和技能。在生活上,我有良好的生活習慣,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極易與周圍的人融洽相處。

  大學四年,在不斷的學習和實踐中,我已把自己塑造成為一個專業功底紮實、知識結構完善、適應能力強、富於協作精神的時代青年。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刻,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自我鑒定書
網友評論
畢業生自我鑒定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