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心情在路上!

心情在路上!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把自己封鎖在一個小閘子里,許多天不說話,想象自己可以當一個隱居士;反反覆復的聽着愛聽的歌,陷入情景畫面里的感人故事;很多情緒都在難以下噎,很多時候把自己陷入自己的情緒里,越陷越深。

  當我看到他的空間滿滿的婚紗照,她笑的如此幸福,他笑的很溫柔,他們應該會很幸福。失魂落魄的生活着,每天忙忙碌碌,告訴自己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千瘡百孔的心靈,以為傷口已經結疤,只要不去觸碰會撫平的,只是傷口結痂后被淋濕會再度感染。

  我知道,傷心和難過都不過是在為打翻的牛奶祭奠,就像一個傻瓜,明知道是潭水,流到哪裡就到哪裡,每次失望過後還是心中存滿希望,希望破滅了,就像心愛的瓷娃娃打碎了一般,無聲的散開了;晚上出租車上的廣播說,你是否忘的了你的初戀情人,如果突然有個長的很像的人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們是否會相愛?多少次我看到了如此相似的人卻在那邊發獃,而現在遇到的不是相似的人,而是他們。給自己一次放縱的機會,找個人大哭,他在那頭我在這頭;我親愛的朋友,第一次在你面前如此不堪,我很抱歉也很無助,有些情緒需要說給懂得的人聽,過了這個夜晚,我會繼續堅強,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將永遠記得自己曾經那麼天真、單純全心全意投入一切地愛着這個男人,記的他爽朗的笑聲、抽煙的姿勢、每次擁抱的溫暖、無數的寬容,最後我弄丟了他,他永遠永遠の丟失叻,感謝他為我的人生增加了一份難得的經驗和閱歷。

  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我終於不那麼天真、脆弱,還是執着依舊,只是他們在他們的世界。我在我的世界里。

  走到哪裡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不可複製,不可覆蓋,更不可刪除!

您正在瀏覽: 心情在路上!
網友評論
心情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