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天堂 標籤:天堂午餐

  ——聽說天堂是個美麗的地方。

  人類的某種信念,天堂成了某些人的信仰。我並不嚮往天國,只是在想,人的一生是為了享受,還是為了磨鍊出堅強的意志來應對來生,或者說就是為了死亡。

  陶醉於樂觀的生活讓人忘記一切失意,卻也找不回安靜的自己,再也記不起悲傷的那張憂鬱的臉。外面上明朗的日子暗藏深夜的深邃。不想去深入地探討人生了,卻很想明目張胆地向命運吶喊:“該如何去面對今世!”。

  一直覺得雨下多了自然會停,窗外的滴滴聲只是雨水暫時的歸宿,雨中的愁暢會隨着聲音的漸變小而散去。有時感覺自己已為下下一場雨的到來的做好了打算,勉強地希望不會再把前進的路一次又一次地送進死胡同。

  不管現在怎麼樣,只想前方還有希望,可當真正下起磅礴大雨的時候,思緒也會變得肆無忌憚,茫茫的前方,夢想的方向被雨消逝在朦朧的雙眸…

  未來的世界,會不會有我…

  明天,會不會還很迷茫…

  恐懼,使我只敢於面對過去,即使對那些回憶,也還感到有心虛。

  也許只有經歷過的,才有勇氣去承擔。因為我人生筆畫總比別人多,所以,所謂回憶的也成了我獨享的盛宴。

  真不知道前方還多少磨難虎視眈眈地盯着我,我不是不敢正眼挑戰,而是我現在站得太低,看不見希望。曾經那麼信仰,天空的那顆星星永遠不會腿色。如今,已變成黑夜。它是否還在尋找自己的位置?

  夢,揮打着未來的翅膀。不放棄,因為前方還有人等着我‘觸摸不到天空,卻也能享受到她的撫慰。哪一天,看到了夢想的光芒,我希望,能帶着最後一口氣,笑出來。

  那麼那些該等待來年的蘇醒,還是,就這樣,化成泥土?讓一個人去承擔一切吧,慢慢地享受,被命運吞噬的痛苦,和被撫慰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天堂
網友評論
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