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迷人的早晨

迷人的早晨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迷人的早晨

  早晨,是上班族最忙碌的時候,你追我趕,跟時間賽跑。今天,在公交車上找到了一席之地,靠窗坐下來享受一下繁忙的早晨,別人落下的美景。

  看着窗外,起霧的天氣,平時強勢的太陽,既不耀眼,也不華麗,像一個大水球,此時,放飛自己的想像,任由他馳騁萬里,自由自在,像沒了線的風箏隨意飄蕩。這會兒的太陽很溫柔,像一盞紅燈籠。太陽一溫柔,整個世界改變了態度,萬物安靜祥和,霧氣下的一切都那麽美好。人來車往,川流不息。高樓大廈盡在眼底。太陽在和我們捉迷藏。一會兒在天空中旋轉着和我們賽跑。一會兒藏在大廈後面,一會兒又跳出來想要嚇你一跳。龐然大物忽然轉變了態度,整個世界都為之改變,真是神奇奧。大家都在忙,錯過了如此迷人的早晨,哈哈我賺了。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早晨
網友評論
迷人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