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六六心術讀後感

六六心術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六六心術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六六心術讀後感

  讀了六六的第二本書《心術》,英文譯為AngelHeart,天使之心。

  醫生護士這些醫務工作者被稱為白衣天使,治病救人,救死扶傷,本是無比高尚的職業。然而,近幾年醫患關係日漸緊張,有的還到了動刀殺醫的地步,為什麼會這樣,是六六蹲點多日觀察思考的。

  這世界有三樣東西對人類是最重要的,那就是FAITH(信),HOPE(望),LOVE(愛)。在醫院,六六看到了對這三個字的詮釋。

  大師兄的好,二師兄的壞,我的怯懦矛盾,美小護的嬌作,孤美人的鳳凰涅盤,老十三姨的絮叨,南南的重生,月金的離世,每一個角色都鮮活地一一呈現在讀者面前,這本書讓我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醫護人員的辛苦、無奈和大愛精神,也了解了目前我國醫療保障制度的匱乏。

  書看完了,掩卷思考,以前碰到的醫護人員態度不好的情況可以理解了,以後不會去責怪了,換位思考下,在那樣一個環境里能態度好也是需要修鍊到一定境界才能做到的。如果可能,碰到好的醫生我願意嫁給他了,能選擇醫生這個職業的人得是一個具備多大勇氣和多高素質的人呢,呵呵。醫生和護士戀愛、結婚、婚外情也可以理解了,在你心臟高度緊張、身體極度疲勞、精神極度沮喪的時候,及時的一杯水、一個微笑、一個擁抱該是多麼讓人溫暖啊!

您正在瀏覽: 六六心術讀後感
網友評論
六六心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