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豆豆頻道讀後感

小豆豆頻道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小豆豆頻道讀後感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春晚觀后感

  小豆豆頻道讀後感(一)

  陳思羽

  看了《窗邊的小豆豆》之後,覺得童年的小豆豆太可愛了,真想看看她長大後會怎麼樣,於是我看了《小豆豆頻道》,一起來看看小豆豆長大了會怎麼樣吧!

  對戲劇一無所知的小豆豆竟然報名參加了NHK的應聘。小豆豆考試的分數很差,但是NHK 的人卻說:小豆豆如同一張白紙,她能更好的進入電視這個新領域。於是小豆豆成為NHK的正式職員。可小豆豆卻不怎麼順利,因為配音的聲音太大總是被刷出演出隊伍,表演時因為想的太多,一直被開條子;在黑白電視上,化了妝的小豆豆被誤認為戴了“狐狸面具”,因為忙中出錯常遭白眼……小豆豆也曾流過淚,不過樂觀的小豆豆總是忘掉不開心,把自己的美都展現出來。慢慢地,小豆豆得到了大家的認可,一步步成為家喻戶曉的女主持人。

  小豆豆的成功離不開她的勇氣和努力,而每個成功都離不開這兩樣東西。在小豆豆成功的路上遇到了不少困難、白眼、嘲笑……可是小豆豆一點兒也沒在乎。一次次地拒絕,對自己的一次次安慰,小豆豆依然活潑、開朗,把自己的美好表現出來,即使有人在背後指指點點,她也是堅定地告訴自己:不要放棄,要努力!小豆豆是我們的榜樣,遇到困難不退縮、不放棄,永遠保持着一顆樂觀的心。

  人生雖然有坎坷,但要堅信遠處有美麗的風景,克服困難,努力堅持,樂觀向上,成功就會在那裡等着你!

  小豆豆頻道讀後感(二)

  以前,我有過一本《窗邊的小豆豆》,那本書十分精彩,讀了幾行就讓我愛不釋手了,書中那有魔力的文字吸引着我,讓我想要一口氣讀完。本書講的是作者黑柳徹子根據在巴校園的經歷,寫下了這部膾炙人口的作品。

  近來,我又得到了一本《小豆豆頻道》,書中詳述了單純樂觀的小豆豆長大后,一不小心埋進了電視圈,逐漸長成家喻戶曉的名人的故事。

  故事的大意是這樣的:經過六輪考試,小豆豆從6000名考生中脫穎而出,經過努力,又成為了NHK的正式演員。但因為聲音太過突出而被刷出演出隊伍,因為記不住台詞而被導演斥責,因為一直忙中出錯而被別人看不起。但是,就在這一次次的磨難中,樂觀向上的小豆豆突破重重障礙,把握住了命運的鑰匙,把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展現給了大家,得到了觀眾和同伴的一致好評,最終以永遠天真的一面征服了NHK集團,以坦然的心態面對全世界。

  作者黑柳徹子絕對是個不簡單的人啊,她能誤打誤撞的進入演藝圈,然後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一位家人人皆知的主持人。她的這些成績絕對不是好運氣,而是因為有着一顆永遠童真的心和一直堅持不懈的韌勁。

  人會老,是自然現象,永遠不會改變。重要的是要有一顆永遠不老的心,還有鍥而不捨的追求,那樣,你的一生才會精彩。

  小豆豆頻道讀後感(三)

  同學們,你們看過這本書嗎?就聽我講講吧!

  這本書講的是小豆豆離開學校不入社會遭遇斥責、嘲笑、磨難的兩年裡的挫折。經過 6 輪考試,小豆豆從 6000 名報考生中脫穎而出,好不容易成了 NHK 的正式職員。本以為會開始正式演出的小豆豆,卻因聲音太過突出而總被刷出演出隊伍,因為記不住台詞而總遭呵斥,因為總是忙中出錯而橫遭白眼 ------ 但是,再一片否定和惋惜聲中,在斥責和嘲笑中,天真活潑、樂觀開朗的小豆豆把握住了命運的鑰匙,將最美的心靈奉獻出來,最終征服了 NHK ,一步步成長為名滿天下的電視人,節目主持人 ------

  我覺得書里的小豆豆很堅強,即使困難,她也不願意放棄當 NHK 的機會。這讓我想起了一件事:再我上三年紀的時候,看見班裡的同學都回踢毽子,我也想試一試。但我不會踢,就讓茹錦教我踢。可那些會踢的人嘲笑我笨、手腳不靈活,說我是個殘疾人。我當時就想扇她們一巴掌,但我後來又想了想,不跟她們計較了,專心踢我的。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三個月後,我都能踢到上百個了。而那些嘲笑我的同學都投來佩服的眼光,我冷嘲熱諷地對她們說:“現在誰是殘疾人?”那些人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這本書告訴我們,堅持就是力量。不管他人怎樣嘲諷你,都不要在乎。只要你專心去做你的事,就能取得很大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小豆豆頻道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豆豆頻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