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鄧小平時代》有感

讀《鄧小平時代》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鄧小平時代》有感

  通過閱讀《鄧小平時代》,感觸很多,他是我國改革開放的巨人,他改變了中國的面貌,隨着看書的深入,我越來越喜歡這本書,越來越感到鄧小平的偉大。

  《鄧小平時代》這本書採用紀實的手法,多角度,深層次記錄了鄧小平波瀾壯闊的一生。他三落三起,不屈不撓,他意志堅定,對中國的發展傾注的畢生心血。他開啟了中國改革開放的大門使中國走出了"文革"的陰影,他是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他改變了中國,他使中國變得更加強大,我們這一代就是改革開放的受益者。他的使命就是:建設富強的中國,從某種意義上講,正如書中所說:我們仍然生活在鄧小平時代。

  當前,我們開發區正在開展"作風建設年"活動,我一定要立足本職工作,堅決維護好改革開放的大好形勢,加強學習,強化團隊精神,增強創新意識、學習意識、勤政意識、實幹意識、效率意識和廉潔意識,在管委會的各級領導下,切實轉變工作作風,努力工作,為開發區的發展貢獻自己的聰明才智。

  在實際工作中,我們首先要提高加強作風建設的重要性的認識,把它作為提高服務水平的重要手段,貫穿到全年工作當中。再就是要切實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用創新的思維解決問題。三是要注重落實,真抓實幹,將各種措施落實到行動中。最後要嚴格要求自己,工作中高標準嚴要求,嚴格遵守制度,力爭做出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讀《鄧小平時代》有感
網友評論
讀《鄧小平時代》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