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洋蔥頭歷險記讀書筆記

洋蔥頭歷險記讀書筆記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洋蔥頭歷險記讀書筆記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讀書思廉

  洋蔥頭歷險記讀書筆記

  《洋蔥頭歷險記》這本書讓我愛不釋手,我可喜歡看了。書里講的是洋蔥頭的爸爸善良貧窮的老洋蔥頭無意間冒犯了檸檬王被抓進了監牢,洋蔥頭經歷了很多磨難,幾次關進了監獄,但在都被好朋友救出來啦。最後,洋蔥頭和他的好朋友們一起,趕走了檸檬王、櫻桃女伯爵、番茄騎士,大家也獲得了自由。

  故事寫的特別有趣,每個人都很有個性,就連愚蠢、冷酷檸檬王和專門欺負窮人的番茄騎士也很好笑。還有好吃懶做的桔子男爵和貪得無厭,動不動要自殺的蜜柑公爵雖然沒有優點但他們做的每件事都讓人發笑。

  書里我最喜歡洋蔥頭和番茄騎士,因為真誠、勇敢、善良有正義感的洋蔥頭和狐假虎威、膽小、不負責任的番茄騎士對比鮮明。想到這個故事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這兩個人,聰明機智的小櫻桃和小草莓我也很喜歡。

  不過我也很同情忠於職守的瘸腿蜘蛛,他為了送信被雞吃掉了。

  這本書告訴我不管做什麼事,即使總是失望也不能放棄,只要堅持就會看到希望。而且懂得交朋友也很重要,如果沒有一群熱心腸的朋友的幫助靠洋蔥頭一個人也不能打到檸檬王和番茄騎士。

您正在瀏覽: 洋蔥頭歷險記讀書筆記
網友評論
洋蔥頭歷險記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