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女巫讀後感

女巫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女巫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女巫讀後感

  前幾天我讀了一本書——《女巫》。故事裡講述了:有一個小男孩,在父母雙亡後跟姥姥在一起,姥姥給他講了許多關於女巫的故事,使他知道了女巫的樣子:禿頭、長着尖尖的爪子、腳是方的、唾液是藍色的。他之前曾經遇到過女巫,因此他十分懼怕女巫。他和姥姥在伯恩默思的華麗旅館里住下。終有一天。

  一天,他在華麗旅館里的一個會議大廳里訓練老鼠。一會這個大廳里坐滿了女士,他驚奇的發現,那些女士竟然全是女巫。他雖然聽到了女巫的秘密,可是被女巫們發現了,那個小男孩被女巫大王強迫灌下了86號慢性變鼠藥。

  後來他在姥姥的幫助下,她從女巫大王的房間里偷出來了那種86號變鼠藥,在女巫的飯里撒了下去。女巫吃后發出了一陣陣慘叫,變成了老鼠。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令人回味無窮。親情,愛,勇氣……樸實的文字間閃爍着人性之光!

  正是因為那個小男孩靈活的運用勇氣和智慧打敗了可怕的女巫。讀完這個故事,我不禁為故事裡的主人公的勇敢無畏和那有智慧、善良而樂觀的心感動。因為,在故事裡小男孩變成了老鼠,他並沒有因為變成了老鼠而傷心,而是為了不再讓其他小朋友變成老鼠,和姥姥一起想辦法消滅女巫。其實,在生活中也一樣,女巫就是你遇到的一個個的困難,你如果對它置之不理,它就可能越來越放肆。如果一開始,你就用勇氣和智慧去面對,那麼結果一定是美好的。這個故事告訴了我,當我遇到困難后,要有勇氣去面對它,不要退縮!

您正在瀏覽: 女巫讀後感
網友評論
女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