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做最有愛心的人》讀後感

《做最有愛心的人》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做最有愛心的人》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做最有愛心的人》讀後感

  寒假中,我閱讀了《做最有愛心的人》這本童話故事。在這個童話的世界里,一切都充滿着快樂、溫馨與美好。有了它們的陪伴,我來到了一個豐富多彩的奇幻世界。

  在故事“壞脾氣的公鵝”中,驕傲的公鵝因為自己的壞脾氣和自負,所以一個朋友都沒有。從故事中,我懂得了驕傲會疏遠我們和朋友之間的關係,得到的只有孤獨和傷心,與朋友和睦友好的相處,我們才能收穫快樂!

  在故事“小鹿找媽媽”中,可憐的小鹿一直被大灰狼餵養,利用。小鹿一直不知道真相,以為大灰狼就是自己的媽媽!而小動物們也為此不敢和小鹿做朋友!許多時候,我們也會被一些假象所蒙蔽,但是只要能分清對錯,勇敢地面對困難,我們就一定能夠戰勝它,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書中的每一個故事都充滿着愛心,讓我感動。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在生活中關心、幫助有困難的人。相信充滿愛的世界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妙!

您正在瀏覽: 《做最有愛心的人》讀後感
網友評論
《做最有愛心的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