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苦兒流浪記》讀後感500字

《苦兒流浪記》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苦兒流浪記》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苦兒流浪記讀後感

  這幾天,我讀了一本書,書名叫做《苦兒流浪記》,這本書寫得十分精彩,我讀完之後頗受啟發,明白了許多道理。

  這本書的主人公本是一個身世不明的棄兒,他叫做雷米,他被法國一貧困農戶收養逐漸長大。雷米天真善良,在慈愛的養母的呵護下,在山村過着貧困但寧靜的生活。但風雲乍起,一天,他像一頭牲口似的被養父賣給了一位陌生人----一位有着神秘身世的流浪藝人,從此踏上朝天大路。他常年與一些動物為伍,靠賣藝雜耍為生。後來,雷米經過一系列的風雨之後,終於找到了自己的親生父母,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雷米是一個可憐而又不幸的孤兒,他七歲就被養父當成牲口賣掉了,隨後就開始了不幸的生活,他每天吃不飽,穿不暖,但是他的師傅對他關愛有佳,才讓雷米感受到了生活的溫暖,所以,雷米才有了生活的勇氣。可是,後來老藝人死了,雷米就依靠着自己的勇敢和智慧,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家,當他的生活富裕了,雷米還不忘以前幫助過他的人,給與了他們物質上的資助。

  可相比之下的我呢,有着良好的生活、學習條件,可我卻不好好珍惜,浪費了許多寶貴的光陰,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了父母對我的期望。

  我該為自己能認識雷米而慶幸,以後,我一定會學習雷米的那種百折不饒的精神的。

您正在瀏覽: 《苦兒流浪記》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苦兒流浪記》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