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學生百科全書讀後感

小學生百科全書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小學生百科全書讀後感

  二(4)班 李林靚

  書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讀書,能讓我們知道更多的道理;讀書,還能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我覺得讀書是一種快樂,是一種享受。

  開學初,我看了一本《小學生百科全書》。這本書讓我知道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事。這本書分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植物王國。在植物王國里,我知道了植物家族巡禮,植物的繁殖、植物的分佈等等。同學們,你知道我們平時吃得美味的蔬菜和水果,對我們人體有什麼作用嗎?從這本書中我知道了,蔬菜和水果含有多種維生素和植物纖維。多吃蔬菜和水果有助於我們人體的健康,讓我們更長壽。書的第二部分向我介紹了動物樂園。讓我認識了很多動物朋友。如魚是我們最常的動物,但你見過這種魚嗎?這叫飛魚。它既可以在水裡游,又可以在天上飛。還有這隻動物你們認識嗎?它叫海鬣蜥,它是世界上唯一在海洋中生活的蜥蜴。同學們,在這本書中還有很多有趣的、奇怪的動物植物。你們想知道嗎?請看《小學生百科全書》。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百科全書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學生百科全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