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紅豺》讀後感400字

《紅豺》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紅豺》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紅豺》讀後感

  最近,我讀了一本好書,沈石溪寫的《紅豺》,這本書主要是讚揚動物界感人、偉大的母愛。

  《紅豺》講了一匹大灰母狼殺害了母豺火燒雲的孩子,但是火燒雲卻撫養着大灰母狼的孩子甜點心。它為了甜點心,大膽去人類村莊抓雞,為了它,火燒雲放棄了自己精心挑選的配偶;為了它,火燒雲與猛獸多次搏鬥,九死一生;為了它,失去了自己的前腿;在生命的最後,它為甜點心消滅了後顧之憂……讚揚了高尚的母愛——紅豺火燒雲用生命延續母愛之夢。

  我深刻記着書里的這麼一句話: 這裡沒有你要的婚宴,只有隨時準備與你同歸於盡的母親!我深刻的感到了母豺火燒雲的母愛有多深。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呀!這不是母愛的泛濫,而是跨越種族的母愛!我覺得母豺火燒雲死時沒有後悔,狼和豺本是仇敵,可在偉大的母愛面前,這些顯得那麼渺小。

您正在瀏覽: 《紅豺》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紅豺》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