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紅豺讀後感400字---母愛善良而偉大

紅豺讀後感400字---母愛善良而偉大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紅豺讀後感400字---母愛善良而偉大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紅豺讀後感400字---母愛善良而偉大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是本學期的最後一天,領成績冊的日子,老師發了一本圖書給我們看。

  我回到家,急忙拿出我的書,這本書是沈石溪寫的《紅豺》,可好看了,我看得津津有味,這本書寫了一隻母豺火燒雲和一隻小狼崽甜點心的故事。

  狼與豺本是兩種不同的動物,但在漢字中,人們卻把它們組成了一個詞語“豺狼”,好像豺與狼是一對專門合夥幹壞事的朋友,但在實際生活中,它們卻是一對為了獵物爭個你死我活的競爭對手。

  狼攻擊豺,專門在幼豺的身上拉屎拉尿,而豺對付狼的手法更高明一些,它們把幼狼的腿咬斷,造就一隻永遠站不起來的狼。

  在一場戰爭,紅豺火燒雲在灌木叢中,無意間發現了一隻小狼,它覺得十分可愛,它並沒有傷害它,卻含辛茹苦地養育着它,它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救它,不殺它,它也曾猶豫過,可心中那一股母愛的力量,把它的念想全打亂了,為了實現自己的生命價值,它為小狼撐到了生命的最後一天。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生活中處處充滿着愛的氣息,母愛是最真摯,最善良的。

您正在瀏覽: 紅豺讀後感400字---母愛善良而偉大
網友評論
紅豺讀後感400字---母愛善良而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