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500字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500字

  讀了《歷史的選擇》這本書,我的心情無比激動,也為自己是一名少先隊員而感到光榮。這本書讓我了解了中國共產黨的光輝歷史和豐功偉績,認識到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是歷史的選擇,是國家富強和人民幸福的根本保證。

  這本書講述了許多英雄事迹,例如劉胡蘭,面對敵人的嚴刑拷打和威逼利誘,她堅守黨的秘密,絕不屈服,最後英勇就義。董存瑞在緊要關頭,手舉炸藥包,把敵人的碉堡炸掉,捨身取義,與敵人同歸於盡,他這種不怕敵人、不怕犧牲的精神多讓人感動呀!讀着讀着我的眼睛濕潤了。雷鋒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時時刻刻為別人着想,不管身在何處,只要有需要幫助的人,他都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援助之手,為他人排憂解難。錢學森為祖國發明了導彈、火箭、原子彈,使外國人再也不敢小瞧我們中國!書中還有很多很多的英雄,他們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讀了這本書,我覺得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想想這些英雄,我所遇到的困難還算得了什麼!想想當時那萬惡的舊社會,想想那些備受折磨和苦難的人們,他們是多麼可憐呀,而我們現在是多麼幸福啊!今後我要做一名熱愛祖國的好少年,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認真學習,不怕苦、不怕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爸爸讓我多做點作業的時候我就多做點,我還要自己收拾書包,自己疊被子,多幫爸媽做點家務,多讀課外書,只有努力學習,長大后才能為祖國多做貢獻,才能把革命先烈的愛國主義精神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