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 標籤:南極大冒險 春晚觀后感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

  我是一個小小書迷,非常愛看書,寒假中又看了不少書,有:《皮皮魯送你100條命》、《封神演義》、《中華人物故事》、《海底兩萬里》、《中國地理》……其中我最愛讀的是《冒險小虎隊》系列。

  《冒險小虎隊》系列是奧地利作家托馬斯q布熱齊納寫的,他已出版小說超過350本。書中的主人公是“三隻小虎”,他們破過各種各樣的案子,經歷過許許多多的危險。雖然壞人想出了很多詭計想阻止他們,可他們靠着聰明的大腦、強健的身體、敏捷的思維來擺脫敵人的恐嚇。

  我看這系列的書時,一會兒高興,一會兒擔憂,一會兒生氣,一會兒得意。高興的是小虎隊抓住壞人了,擔憂的是小虎被壞人抓住了,生氣的是壞人逃走了,得意的是我找到了問題的答案。每當捧起《冒險小虎隊》,我就忘了周圍的世界,好像自己來到了書中和小虎們一起冒險,一起破案,經常看書忘記了時間,吃飯要媽媽喊幾遍,睡覺要媽媽使勁催,最後,媽媽為了保護我的健康,防止書看多了眼睛近視,限制我看“小虎隊”,只要我一不聽話,媽媽就以不准我看《冒險小虎隊》相威脅,每當這時我都會乖乖聽話,只要能讓我多看一會兒,我就感到幸福極了。

  自從看了《冒險小虎隊》,我畫畫的興趣也變濃了。在圖畫本上,為書中的三位主人公:碧吉、帕特里克、路克畫像,我還發揮想象,為他們增加了一名成員,第四隻小虎,我給她取名為“翠西”,我在圖畫本上畫了好幾幅翠西和他們冒險破案的情景,有天晚上竟然不知不覺畫到了十點鐘。

  我現在可是個名副其實的中國小虎迷了,《冒險小虎隊》系列幾十本書都看完了,課餘我會經常向小夥伴們講書中的故事,他們聽了我講的故事,也紛紛地變成了小虎迷,我們還一起給小虎們編續集,能像小虎們在生活中,進行一次真正的冒險是我最大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
網友評論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