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客服工作心得體會

客服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客服工作心得體會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曾幾何時還在追憶青蔥的校園時光,憧憬未知的明天。如今我已是一身深色工裝,坐在屬於自己的小方格子里,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儘力地回答着客戶們的問題。是的,現如今我成為了一名客服,一名專業的銀行客服,時刻準備着為客戶提供自己專業的幫助。

  有人說客服工作無非就是動動嘴皮子,不需和客戶直接面對面,簡直是最簡單的工作。

  也有人說客服工作是辛苦的,電話一個接一個,手、眼、耳、腦、嘴並用,身心俱倦。

  然而,在我短短几個月的客服工作體驗,我覺得,客服工作就好像那杯濃郁的咖啡。每一口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一杯香醇的咖啡端上桌前,是需要時間的等待的,磨豆、打奶、拉花裝杯都是香濃的積澱。從光明樓到電銀16樓教室,每一個階段都是現在上線接聽的基石,那看似"枯燥"的日子,其實正是現在的準備。

  初至電銀,往來於16層電梯之間,卻對停靠的中間樓層時刻懷揣着那顆好奇的心。是啊,客服的工作是什麼樣的?工作的場景是什麼樣的?這些好奇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陪我度過那段培訓的日子。這不就是初次把一杯咖啡端向你面前,你在迫不及待想要去品嘗嗎?

  湊上前去,伸鼻一嗅,一陣濃香。這種感受就是我被安排暫別16樓,聆聽老員工接電話的心情。聽着老師們熟練準確的解答客戶的疑問,心裡充滿羨慕,同時也默默期待自己也有這麼一天。

  嘖口一品,瑟瑟的苦味壓制味覺。剛剛上線的我,心裡懷揣着緊張與不安,為無法第一時間幫客戶解決問題的焦急與愧疚,這種感覺就是醇香香味咖啡下的幽幽苦澀。

  漸漸的,我真正的體會到了客服工作的甜,這些甜就好似愛上咖啡后所品味到的淡淡苦澀中蘊藏的絲絲幸福的醇香與甘甜。這些甜不但來自於為客戶解決完棘手問題后的一句衷心"謝謝",更來自於老員工對我們的幫助與支持,不但在業務上對我們諄諄教誨,更是為我們疏解心理壓力。正是因為他們的支持,給了我這份品嘗甜的勇氣與底氣。

  我的客服生活,每天都在用心體會。

您正在瀏覽: 客服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客服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