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短片《紅十字會》觀后感

短片《紅十字會》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短片《紅十字會》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短片《紅十字會》觀后感

  今天,是世界紅十字會日,我在班級看了關於紅十字會知識的短片,了解到紅十字會的許多知識。

  第一,防火安全,當遇到火災時,要用濕毛巾或濕手帕捂住口鼻處,不要乘坐電梯,不要顧及財物等,如果發生在大樓人多地方,務必排隊逃生,以免發生踩踏事件。

  第二,防電安全,洗手、洗澡后,不要濕手碰插頭等電類物品,以防觸電。使用完電類物品,要及時把開關關上,以免發生危險。在沒有大人在的情況下,不可擅自觸動電類物品。

  第三,交通安全,在馬路上,要走斑馬線,不能橫穿馬路。禁止翻躍欄柵,禁止在馬路邊追逐、玩耍,以防止被車輛撞傷。

  紅十字會知識短片里,不但提醒人們一些注意事項,還宣傳了紅十字會的精神:救死扶傷、扶危濟困、敬老助力、助人為樂等,我要好好學習這些好的品質和精神。

  我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幫助同學解決難題,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積极參加紅十字會各種活動,時刻銘記紅十會的注意事項及博大精神。

您正在瀏覽: 短片《紅十字會》觀后感
網友評論
短片《紅十字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