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同桌的你觀后感

同桌的你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同桌的你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同桌的你觀后感

  謝謝你讓我在最美好的年華里遇見你。 TO-----劉同 看完《同桌的你》時導演無意中說你看了那麼多遍在後台人會忍不住淚奔,也許是太易於被感動,也許是有相同的經歷,也許是被他們的青春記事戳中埋藏在內心已久的情感,我知道,你也是一個心思縝密情感細膩的人。與此同時我也哭的稀里嘩啦,或許 有人說我矯情,但沒如此經歷的人怎能完全體味其中的各別滋味?我不能說我對這部電影多有見地,只能說一下自己觀影感受。《同桌的你》或許很多人看完都覺得對他們的結局感到惋惜,但除了這個結局還會有更完美的嗎?

  每個人都會有自卑心理,尤其是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更會覺得自己很渺小。故事裡他們的愛情最後不是敗給了現實,而是敗給了信任和勇氣。林一這個角色給人的感覺就是不成熟,就想龔格爾說的,林一這個角色是有缺陷的,但我認為這缺陷卻是整個故事發展的一個關鍵點,沒缺陷怎會有遺憾,又怎會叫做青春?同時,他的缺陷正是現在的我們所共同擁有的缺陷,然而他對愛情的執着,對周小梔真真切切的愛和為她的付出又怎會讓人不感動、嚮往和敬佩的呢?

  最能引起我共鳴的地方就是故事裡聚餐和參加婚禮酒席的現場,聽見同學們在會堂里的笑聲時我哭的最慘烈,也許是我太懷舊,總是活在回憶里,也許是我怕那些我在乎的人在經過時間的沉澱后慢慢形同陌路。

  也許有些情感不易於表達出來,但行為已經說明了一切。最後周小梔的幻想,已充分表明了她對林一所有的愛,看完之後無不讓人對林一感到無奈,讓周小梔多次充滿幻想又多次得到的是失望,甚至是最後的絕望。原來,你若真愛一個人,內心酸澀,反而會說不出話來。同樣,林一也因自己一事無成而誤認為安心的祝福她才能讓她得到最大的幸福,但他不知道,小梔的幸福來源於他自己。結局可以說是最完美的,出乎意料也在意料之中,沒有過多的粉飾,沒有過多的言語,最終歸於平靜歸於現實。

  我想,這部影片不僅僅是讓我們懷念一下自己的青春,懷念一下自己青春時期的瘋狂,也深深地告訴我們,不管在愛情里還是生活中,只要你再堅持一下,多給自己一點勇氣,多相信自己,多信任對方,結局或許就會不一樣。

  看完以後想到了我的愛情,或許是我太不懂得珍惜,也或許是我太過於珍惜 。有時候分開不是不愛,而是愛,才分開。

  在愛情里,我是一個悲觀主義者,也許是我們把對方想象得太過於完美,貶低了自己,從而沒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跟彼此在一起,最終失去了自己最想要也最奢望的愛情。三年,我以他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愛了他整整三年,這三年裡我失望過,低落過,但從未放棄過,但就在得到自己渴求的幸福時我卻放棄了,不是不愛,是太愛而沒勇氣再去愛。

  青春里,總會有一個人成為心裡的一道傷疤,始終無法痊癒。所幸,這一季瘋長的青春,我來過,也愛過,雖然滿身傷痛,卻也無比珍惜。

  謝謝郭帆導演,謝謝同哥謝謝《同桌的你》,讓我有機會回味曾經,看清自己。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觀后感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