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醫院新員工拓展訓練心得

醫院新員工拓展訓練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醫院新員工拓展訓練心得 標籤:戶外拓展 醫院見習 軍訓心得

  醫院新員工拓展訓練心得

  我是第一次參加拓展訓練,跟隨着隊伍來到了我們的訓練基地展開了為期一日的拓展訓練,經過此次拓展訓練感悟很多,從一個個簡單的遊戲中反映出我們遇事不夠鎮定、思維不夠縝密。

  工作中,每日的忙碌使我們漸漸失去了以往的意志、激情與活力,通過這次拓展訓練都被激發出來了,它激勵了我們的鬥志,使我們創造性的發揮了我們的團隊協作能力,也使我們同事之間的相處更為融洽。在短短的一天時間裡,使我們領悟到了許多,無論將來我們在什麼崗位,只要用心去完成每一件事,你將得到更多,這是一種精神財富。

  到達訓練場地后,我們經過一個報價競猜的遊戲,我們被分為了四個小組,每對選出自己信任的組長和副組長,由隊員選出隊名,並選出隊歌、隊形和口號。如果在遊戲中隊員犯錯或遊戲結束時落後的那組將由隊長、副隊長受罰。這使我們感受到,自己現在不是一個人,而是處於一個團隊中,想要贏得勝利,需要我們每一位隊員的努力和充分合作。在各項目中,我們的隊員都在積極的出謀劃策,都在為贏得成功而努力着,全身心投入,都發表着各自的見解,大家都充分的發揮了合作精神。

  在這次拓展訓練中我發現我們的同事不大相信人,不知是不相信還是不敢相信,例如在下午的七巧板的遊戲中,如果相信他人,將七巧板共享的話,我們的第一次成績不會那麼的低,好在大家都有進行反思,教練也願意給我們再一次機會,同事相互間的合作讓我們玩的更加開心、分數也提高了彼此間的距離也拉近了許多。這使我深刻意識到,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很不錯,只要我們堅持、有信心、有勇氣去面對,一切皆有可能。

  在一個數字排序的遊戲中,我們發揮着之前遊戲所感悟到的不足,每輪都進行討論,找出解決方案。雖然結果不是很理想,但使我們感悟到分工合作的重要性。整個過程大家都有反思,但也在遊戲中得到了快樂。

  在整個拓展訓練過程中,我們每一個人都至始至終的為自己能順利過關而努力着,為同伴的成功而歡呼着。通過這次拓展訓練,增強了自信心,磨練了我們戰勝困難的意志力,提高了我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增進了對集體的參與意識和責任心。這一切是那麼的真實,大家都很累,可還是在熱議着訓練中的事情,那麼的快樂。也許這就是收穫,一種心靈的洗滌。讓我對工作、對生活及對身邊的人有了更新的認識與感悟,可能我們想的不一樣,但我們的成就感卻是一樣的,這就是一個團隊帶給我們的震撼與力量。

  還有很多的感觸此刻讓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感謝醫院給了我們新員工這次鍛煉的機會,我將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斷的努力和完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醫院新員工拓展訓練心得
網友評論
醫院新員工拓展訓練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