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客房部員工演講稿

客房部員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客房部員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客房部員工演講稿:我是**人

  尊敬的領導、 各位同事大家好!

  首先感謝領導給我這次上台演講的機會,感謝大家給與我這麼多的相識機緣和友誼,感謝你們對我工作的支持和鼓勵,包容和理解,再次深表感謝大家,並由衷的祝願每一位同事以及你們的家人,幸福安康,工作順利!

  我叫**,在客房部做房掃工作。**國際會館擁有豪華套房、婚房、精品房等一百一十一間,房間裝修風格新穎獨特、溫馨典雅,硬件設施齊全。在這裡工作的領導和同事們都很隨和,格外親切,同事之間都以兄弟姐妹相稱,有着在家一樣的溫暖,在這樣的環境里,有着大家庭的溫暖,我決定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我們**人同事之間相互幫助,工作氛圍十分融洽。有一次:接了一個很大的外國人的團隊,碰巧當時的住房率很高,工作量很大,為了能給外國朋友一個更好的休息環境,我們必須在外賓到來之前做好所有預定房間的徹底清理。當時很擔心在客人到來之前完不成任務,李經理說:“我們寧肯不吃飯,也要在客人到來之前清理所需房間,不能因為我們給酒店帶來任何影響。”多麼樸實的話,體現了我們主人翁的責任感。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終於在有限的時間裡,做好了所有預定房間的清理工作。我們用汗水為酒店贏得了榮譽,維護了集體利益,也用行動證實了我們的勞動價值。

  有一天,我在清理房間時,發現枕頭下面有一個厚厚的信封,裡面裝了好多錢,我毫不猶豫報告前台,前台工作人員馬上聯繫已退房的客人,告訴客人你的錢忘記酒店了,請不要着急,隨時可以領取。客人在領錢時表示對我們的服務很滿意,說我們**國際會館服務員:拾金不昧,風格高尚!前不久住在429的客人,中午要去參加一個很重要的宴會,拿出替換的衣服發現衣服上全是褶皺,客人很着急,問我是否可以熨燙,我說可以,請稍等,我接過衣服到房屋中心把衣服燙好並及時的返還給客人,客人很滿意,離店前還給我謝了表揚信:感謝你們的服務周到,及時幫我解決了困難。有機會再來濮陽,一定還住在**國際!

  通過許多普通小事,讓我對房掃工作有了更深的認識和進一步的了解,我們不僅僅要做好每個房間清理工作,更重要是做好服務工作,在日常的工作中,每個服務員都利用工作中的細心觀察,了解每一位客人的不同習慣,來滿足每位客人的不同要求,幫助客人燒開水、洗衣服、刷鞋子、縫扣子等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給客人營造一個家一般的溫暖氛圍,把客人當親人和朋友。

  經過了一年多的磨練,我更加喜歡房掃這個崗位,因為在普通的服務過程中,讓我清楚看到和了解到服務工作的閃光之處,明白了‘世界上沒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工作態度’這個道理 ,體會倒了人生的真諦和勞動價值。說到這裡我i禁不住內心的喜悅,情不自禁說出心裡話:我是**人,我驕傲,我自豪!

  藉此機會,我代表客房部全體員工為**國際會館送上祝福,祝願**國際會館在趙總的領導下:‘蓬勃發展,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客房部員工演講稿
網友評論
客房部員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