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恪盡職守 傾情奉獻(市政收費科幹部演講稿)

恪盡職守 傾情奉獻(市政收費科幹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恪盡職守 傾情奉獻(市政收費科幹部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恪盡職守傾情奉獻

  伴着改革開放的時代強音,和着急流勇進的強勁交響,已步入中年行列的我,再一次擁抱着改革開放的時代浪潮,擔當起市政分管設施所、路燈所、收費科這兩所一科的窗口單位的一名副主任,我深感重任在肩,為了市政的生存與發展,為實現市政的總體目標,我將恪盡職守,傾情奉獻。

  作為一個中層領導幹部,我深知管理是第一位的,一個部門工作出發點與落腳點應緊密圍繞市政的整體工作為重心,因而,作為一個領導者首先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敏捷的思維,大膽的創新,才能準確地帶領各部門工作人員卓有成效地完成好各項工作,為此,幾年來我有意識地培養了自己管理才能,潛心學習了許多管理方面的書籍,以提高自身素質,並將所學知識付諸於生產實踐當中,在工作中不斷摸縈經驗,升華自我,完善自我。

  工作中我以三個代表和十六大精神為指導,與時俱進謀發展,開拓創新促生產,在工作在打造三方面的亮點。

  第一亮點:深挖職工潛能,自己動手,節約開資

  設施所是市政的一個行政管理部門,上任后,我就從深挖職工潛能,調動職工積極情入手,自己能幹的,絕不外僱工,對各處路段的檢查井、雨水井維修及路板補修、鏟土外運等工作,我們都自己動手,這樣一來為處里節約了一筆可觀的開支。

  第二個亮點,從抓業務知識學,提高職工的工作技能入手,親自參加勞動。

  路燈所人員少,工作量大,技術性要求高,為了做好這項管理工作,我首先從業務知識學起,同時要求所里所有同志業務知識個個達標,掌握相關的電工理論,提高技術水平,並和同志們一道起摸抓滾打在工地上,每一條街上的安裝的“控制箱”都是我和同志們一道親身一個個安裝上去的。

  第三個亮點:樹立文明窗口,內抓管理,外樹形象。

  收費科是市政具有行政執法資格的職能科窒,體現着對處窗口形象,為此,今年,我與收費科長簽定了目標管理責任壯,並層層落實責任。工作中嚴肅執法紀律,規範執法行為,並制定了各種規章制度,和制約機制,對內,轉變工作作風,注重工作實效,對外,一律文明執法,按章收費,樹立市政人良好外部形象,真正做到讓人民滿意。

  今後我將一如既往地投入工作當中,做好三個方面工作。一、外樹形象,內抓管理,樹立良好的工作形象。二、抓好科學管理,把每個科室的人員、全市的路燈、雨水井、檢查井、及收費單位名稱等等,一律輸入微機,實行規範化管理。三、抓好服務,樹立“窗口”形象,樹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的思想意識。

  作為一個中層領導幹部,我深知我的能力和水平有限,但勤勞、肯乾的市政人讓我學會了如何去奉獻;真誠的市政人教我懂得了如何去敬業,我不敢用短暫的熱情與衝動來表達一個自我,因為生生不息的市政事業需要永恆的心血。我要用青春與活力彈奏起改革爭創的交響,用智慧與能力描繪市政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恪盡職守 傾情奉獻(市政收費科幹部演講稿)
網友評論
恪盡職守 傾情奉獻(市政收費科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