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致高中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致高中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致高中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致高二(1)、二(5)班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貴家長:

  新年好!

  新的學期已經開始,高中學習生活已悄然進入下半個衝刺階段,您的孩子帶着你的期望和自己的夢想,又重新站在了起跑線上,整裝待發,繼續挑戰自我,奮勇向前。

  本學期,學校對於重點班的學生管理提出了同高三年級一樣全班住讀的要求,目的在於保證學生有更多的時間在校學習,便於班主任的統一管理。先簡單地讓家長了解一下情況:

  1.時間方面比較一下。住讀生一般早晨比走讀生提前15-40分鐘到班,晚上比走讀生多自習50-60分鐘。

  2.住讀生晚寢統一管理,保證學生睡眠。晚上下自習后25分鐘內,全部熄燈就寢,並有校政教處、班主任和宿舍管理員進行查寢,保證晚寢紀律。

  3.安全方面。走讀生的早晚途中,可能會受到社會外界環境的影響,有潛在的安全隱患。

  4.培養學生獨立自主的精神。在校的獨立生活既能培養吃苦耐勞、團隊協作精神,亦能加深同學之間的情感。http://你的孩子不久后也要步入大學,早些適應利大於弊。

  我們都是懷着讓你的孩子能考入理想大學的目標,處於重點班的他(她)有着巨大的潛力,但同時高考競賽的殘酷和未知需要他在剩下的高中歲月里爭分奪秒,奮力拚搏,用他(她)的汗水換回期盼的收穫。學校的發展離不開家長的理解和支持,望您能理解學校的管理,做好思想工作將您的孩子安排到學校住讀。

  祝您合家歡樂,您的孩子學業有成,前途光明!

  此致

  敬禮

  黃岡天有高中高二年級

  2010-3-2

您正在瀏覽: 致高中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高中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