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中隊國旗下演講稿:好習慣伴我成長

中隊國旗下演講稿:好習慣伴我成長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中隊國旗下演講稿:好習慣伴我成長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中隊國旗下演講稿:好習慣伴我成長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國旗下演講的題目是-——《好習慣伴我成長》。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想知道讓自己勞逸結合,玩的痛快,學的輕鬆的秘密武器嗎?今天就讓我來告訴大家,那就是養成好的習慣。

  習慣就是長期重複地做,逐漸養成自覺的行為。美國著名大師拿破崙西爾說:習慣能夠成就一個人,也能摧毀一個人。習慣有好有壞,好習慣就像我們在銀行里存了一大筆錢,它的利息讓人終身受益,往往也能為我們插上一雙成功的翅膀。

  好習慣不是憑空而來的,好習慣重在培養,習慣就像我們右手拿筷子,早晨起床刷牙、洗臉一樣,習慣了就自然了,都是我們從小事、從點滴做起的,時間一長形成的一種行為。

  法國學者培根曾經說過:“習慣是人生的主宰,人們應該努力地追求好習慣。”的確,行為習慣就像我們身上的指南針,指引着每一個人的行動。作為小學生,我認為起碼要做到不遲到、不早退,按時到校學習,按時上課,按時完成作業,有計劃地、充分地利用業餘時間,有次序、有規律地學習和休息。

  “播種一個好行為,就會收穫一個好習慣;播種一個好習慣,就會收穫一個好性格;播種一個好性格,就會收穫一個好人生。”同學們,我們要從今天、從現在、從小事做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學習習慣、勤勞的習慣、珍惜時間的習慣,昨日的習慣,造就了今日的我們,今日的習慣,可以成就我們精彩的人生!

  謝謝大家!

  四三中隊

  2013年10月8 日

您正在瀏覽: 中隊國旗下演講稿:好習慣伴我成長
網友評論
中隊國旗下演講稿:好習慣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