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藝術月國旗下講話稿

藝術月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小景

藝術月國旗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798藝術區

  藝術月國旗下講話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早上好!12月是我校的藝術月,利用國旗下講話這一個機會,就我校今年的藝術月,我在此作一個簡短的說明和動員。

  藝術月是我校校園文化的濃縮,是學校辦學特色的呈現,是全體師生魅力展現的一個平台。其中,我校已成功舉辦近20屆"竹溪溢香元旦文藝匯演",取得了豐碩的成果。不但豐富了校園文化生活,而且從中發掘出一大批學有專長的各種人才,湧現出了一大批"今天我以竹西為榮,明天竹西以我為傲"的學子。

  有了前面的成功經驗,有了全體師生的熱心參與和澎湃激情,我相信,今年的藝術月一定是多姿多彩,充滿生機,充滿活力的。我們一定能把我校這一傳統的系列活動繼續地發揚光大,辦得一年更比一年好,一屆更比一屆高!

  今年藝術月以"竹溪溢香元旦文藝匯演"活動為載體,以培養創新思維、藝術素養為出發點,提倡以科學的眼光探索未知世界,尋求自我的突破和共同的發展,努力打造屬於自己的,同時也是屬於大家的希望的明天。

  今年藝術月內容豐富多彩,形式多樣,包括書法繪畫比賽和元旦匯演等。目前,部分項目已經開始緊鑼密鼓地籌備着。伴隨藝術月高潮的來臨,我們希望更多的師生能踴躍地投入到活動中來,為全校師生獻上一頓豐盛的文化藝術大餐。

  同學們,藝術月的舞台已經搭好,帷幕已經拉開,拿出各自的絕活來,到藝術月這個大舞台上來盡情演繹,用活力,用激情,展現自己的特長,放大自己的亮點,顯示自己的才藝和風範;讓全新的你,毫無保留地呈現在老師同學面前;讓老師、同學為你歡呼,為你驕傲,為你喝彩!

  最後,希望每位同學、每個班級從這周起抓緊時間準備,具體每一塊的方案我們也會在這周發給每個班級。願每一年的藝術月都能成為我們心中永恆的記憶,最後預祝今年藝術月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藝術月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藝術月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