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水務局致全局幹部職工和家屬的公開信

水務局致全局幹部職工和家屬的公開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水務局致全局幹部職工和家屬的公開信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文章標題:水務局致全局幹部職工和家屬的公開信

  全局幹部職工和家屬: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值2006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中國共產黨宿遷市水務局黨組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

  2005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省水利廳指導和大力支持下,全局上下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按照牢固樹立和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大力構建和諧水務的要求,緊緊圍繞年初確定的工作目標,始終堅持加快發展不動搖,務實苦幹,頑強拼搏,開拓進取,紮實工作,全面推進可持續發展水務,在防汛抗旱、水務建設、水資源管理等各項水務工作中都取得了可喜成績,同時全局的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也取得了豐碩的成果。12月中旬,市水務局被國家人事部、水利部授予“全國水利系統先進集體”榮譽稱號。這些成績的取得,既凝結着全局幹部職工的汗水和心血,也包含着幹部職工家屬的支持和奉獻。在此,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成績面前,勿望清正廉潔。在新的一年裡,希望全局幹部職工要始終做到自重、自律、自省、自警、自勵,以身作則,率先垂範,當好廉潔自律的帶頭人,特別是領導幹部,要嚴格執行不準收送現金、有價證券和支付憑證的規定;嚴禁“跑官要官”;不許放任、縱容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和身邊工作人員利用領導幹部職權和職務影響經商辦企業或從事中介活動謀取非法利益;嚴禁參與賭博;嚴格執行《市水務局關於制止大操大辦樹立文明新風的有關規定》,不準借婚喪喜慶等事宜大操大辦、藉機斂財;嚴禁用公款大吃大喝、組織和參與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費娛樂等活動;嚴格執行公務用車管理規定,不準用公款、公車外出旅遊、探親訪友,不準無證擅自駕駛公務用車。

  反腐倡廉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關係到每個幹部家庭的和諧、幸福與安康。古語說得好“妻賢夫禍少,妻廉夫得益”。你們作為水務系統幹部職工的家屬,不僅要當好“賢內助”,更要當好“廉內助”,把好家庭“廉政關”,常吹“廉政風”,常念“廉政經”,使配偶自覺的做到慎獨、慎微、慎交友,不義之“利”不沾,不明之“利”不取,做一個“抗誘惑、守清廉、拒腐蝕”的廉政監督員。

  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實現社會風氣的根本好轉,各級領導幹部是關鍵,同時也離不開你們的關心和支持。讓我們共同努力,保護每一個家庭的幸福安寧,攜手共築反腐長城,為全市水務改革、發展和穩定做出新的貢獻!

  祝你們新春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中國共產黨**市水務局黨組

  二00六年一月二十五日

  《水務局致全局幹部職工和家屬的公開信》來源於,歡迎閱讀水務局致全局幹部職工和家屬的公開信。

  

您正在瀏覽: 水務局致全局幹部職工和家屬的公開信
網友評論
水務局致全局幹部職工和家屬的公開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