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平安創建致地區居民的一封信

平安創建致地區居民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平安創建致地區居民的一封信 標籤:平安城市

  平安創建致地區居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居民:您們好!

  根據市人民政府關於2006年為市民辦十件實事的工作要求和區綜治委新綜治[2006]5號文件精神,我們邾城街道辦事處為了大力推進“平安社區”創建,逐步完善社區治安防控網絡,切實把社區物防、技防落到實處,在全街築起一道反盜銅牆鐵壁,以確保社區居民安居樂業,街泰民安。原創:

  加強社區物防、技防工作是新形勢下加強治安防控體系建設的需要,更是構建和諧邾城和平安邾城的需要。在社區治安防範工作中,我們將堅持把人防、物防、技防相結合。力爭在三年內逐步安裝電子視頻監控設施,其中2006年要達到三分之一以上。按市區政法部門的要求,今年我們擬定在章南、鳳凰台社區和8個小區開展物防技防建設。2008、2008年全面完成全街的物防、技防建設任務。人防指的是由社區保安和治安中心戶長、居民治安志願者所組成的夜間治安巡邏隊。物防指的是在每個社區、小區要建立8個以上的監控攝像探頭,並與之相匹配的多畫面、監視器和硬盤錄像機,有專門的24小時不間斷值守人員。有條件的小區可將監控視頻傳輸到當地派出所,為公安機關的防範和打擊提供準確資料。

  市、區、街推行的物防、技防工作,是政府投資、居民受益的一項惠民工程,也是維護社會穩定,確保一方平安的一項艱巨工作。原創:當然,在具體實施中,也有艱難的一面。譬如,有的小區居民住戶,原來鄰近各種鬆散型的通道,習慣就近出入。但通過實施物防和技防措施后,可能要拐道而行。因此,請各居民戶要顧大局、識整體,以失其便利,而放眼於獲其平安社區、小區之大利而出發,以確保市、區、街創建平安社區、小區工作目標的實現。

  各位居民,創建邾城平安是每個居民的職責所在,義不容辭。請積極行動起來,圍繞三年內全街小區分步實施的目標,攜起手來,共同開創一個安定和諧邾城的明天,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區××街道辦事處

  

您正在瀏覽: 平安創建致地區居民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平安創建致地區居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