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鄰里節文藝演出發言稿

鄰里節文藝演出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鄰里節文藝演出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共建單位代表、居民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在這樣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第六屆社區鄰里節活動。首先我代表一路社區居委會對各位領導、共建單位代表和社區居民們表示熱烈歡迎,向大力支持社區本次活動的中國共產黨**市老乾局、市煤氣公司、各文藝表演隊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鄰里和諧是社區和諧的基礎,社區和諧是社會和諧的基石。"有善親和、關愛互助、和諧相處,文明和諧、尊老愛幼"鄰里節是中華名族優秀傳統文化的一部分。社區鄰里節就是以傳承名族優良傳統,增進鄰里團結,和諧為宗旨,突出"大家庭、大鄰里、大和諧"的理念,以"親鄰、睦鄰、助鄰"為宗旨。以鄰里節的形式,為社區各方搭建了一個交流互動的平台。使大家從陌生到相識相知,再到相幫相助,逐步改善彼此間的隔閡,重建人們之間相互信任的關係和相互接納的意識。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我們殷切的希望,通過鄰里節活動,有更多的居民參與到這項活動中來。居民朋友們,讓我們以鄰里節為契機,讓構建和諧的鄰里關係成為一種自覺的行動,讓我們"敲一扇門,栽一片綠,聊一會天,解一份憂,吃一頓飯,幫一個人"使鄰里節成為一個節日。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不斷提升社區建設品位,為我們明天美好生活繼續添磚加瓦,為構建和諧社區一起攜手努力。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預祝本次鄰里節文藝演出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鄰里節文藝演出發言稿
網友評論
鄰里節文藝演出發言稿 暫無評論